[周葉]節日題 三月十四日 白色情人節 NG篇

這是搬家,不是盜文!!

這是搬家,不是盜文!!

這是搬家,不是盜文!!



OOC可能,請慎入


甜滋滋wwwwwwww這次我可是!!!!!!!!!!!發糖果的!!!!!!!!!!!!!人人有獎


我還是喜歡叫張佳樂,樂樂,所以wwwwww


二設滿滿,不喜勿入


我個人挺支持莫凡跟沐沐、杜明跟唐柔的,雖然小明的故事注定悲劇,但我相信他總有苦盡甘來的一天,會有那麼一天的!!((那你為什麼劃掉


黃少的煩煩式文字攻擊無能、QQ群模擬無能,不介意再進入((跪


----------------------------------------------------


1.廚房是屬於女人的戰場,但你總會發現,知名大廚都是男性


葉修餅乾上的擠花特別漂亮,本來在一群女孩之中已經很獨特了,成果作品一放到檯面上展示,就會發現這個漫不經心的男人做出來的成品十分漂亮,除了不可避免的餅乾邊緣稍微焦掉以外,葉修的擠花相當乾淨俐落,一放出去就讓一群女孩羨慕忌妒,這位榮耀第一臉T又得到了新技能,用手做點心成功拉仇恨值


「做的挺好的,有天分喔」


「我覺得我挺有藝術天分的,可惜六歲那年葉秋就把我們的美術老師氣走了,說他孺子不可教也」


「我看美術老師失望的人是你吧?」


今天的葉修大神又刷了真人副本,得到新技能。


2.愛情總會讓人變得強大


葉修上飛機前給了一包小餅乾,說是要給杜明的禮物,周澤楷想了一下,大概也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回俱樂部就轉交了,杜明打開後整個心花怒放,雖然在簽有唐柔名字的餅乾裡也夾雜了幾個興欣第一的文字,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杜明的心情,然後在後面找到了一個小卡片,上面寫著


『我家小唐只對強者有興趣』


從這天起,杜明在訓練的時候格外認真,技巧也增進了不少,好不容易跟興欣有個交流賽,結果在唐柔面前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少根筋的唐柔當然也就不會把杜明放在心上


所以說,還是先鍛鍊搭話的勇氣吧。


3.這是分享,不是炫耀


周澤楷在江波濤的勸說下,給餅乾拍上幾十張照片,才肯吃掉,之後發了一張餅乾的照片在QQ群裡


夜雨聲煩:什麼東西???????

王不留行:??

生靈滅:????

一葉之秋:隊長這什麼啊??

夜雨聲煩:周澤楷你大爺發個照片出來什麼都不說是想表達什麼東西!出來解釋啊!!!!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出來

風城煙雨:愛妻餅乾?

索克薩爾:嗯?

百花撩亂:不是吧!葉修那傢伙能做這麼精細的玩意兒?

君莫笑:有什麼事能難得倒哥?樂樂學著點,老孫會很高興的

夜雨聲煩:還真是你做的!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哪來這麼好技藝肯定買來的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不對你給周澤楷做什麼餅乾,有時間做餅乾不如還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

沐雨橙風:(圖片)

沐雨橙風:為了周隊穿上圍裙的葉修一張


然後QQ群瞬間炸了鍋,雖然看一個男人穿著蕾絲圍裙是有些彆扭,但如果那個人是很多人暗戀的葉修,那意義跟整個畫面又是不一樣的境界了


這真的只是分享,不是炫耀。


END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