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有點可怕

這是搬家,不是盜文!!

這是搬家,不是盜文!!

這是搬家,不是盜文!!


OOC注意!!


只是個梗,大學背景架空!!


最近被超商贈品炸的體無完膚,我要把錢包貢獻給某超商了,他們的贈品是那隻陰險的熊啊!!!!!!!雖然我喜歡的是那隻雞


背景簡略:宿舍分配方式參考國外的兄弟會、姐妹會那樣,有一棟大屋子可以住下所有的會員,內部自有幹部制度,每個戰隊各有自己的宿舍。



榮耀大學最悠久的幾個宿舍有:嘉世、霸圖、微草、藍雨,每個宿舍長都有傳說,而要說最廣為人知的,就屬於嘉世宿舍長,葉秋。


同屆學生口述,各項競賽,只要拉攏葉秋上場,就必勝無疑,但葉秋大三那年休學,有人說是嘉世內部問題,但每個宿舍成員對自己宿舍發生的事情都是絕對保密的,即使畢業也是絕對不向外人提起,所以葉秋休學的事情成謎,一年後有個名叫葉修的學生復學,然後建立了新宿舍,興欣。


蘇葉神有wwwwww


*******************


周澤楷是輪迴宿舍的第五屆宿舍長,雖然沉默寡言,但很受輪迴宿舍的住宿生愛戴,大概是因為只要拉了周澤楷去聯誼,人數絕對爆滿吧,而住宿生們最近又有個敬愛宿舍長的理由了,因為周澤楷戀愛了,喜歡的對象是個男的,這表示榮耀大學最大的敵人已經出局了,雖然周澤楷的戀情還在暗戀階段,而且對方還是個遲鈍的人,不過輪迴宿舍上下一條心,只要能讓宿舍長告白成功,他們絕對義不容辭!!


輪迴宿舍跟興欣宿舍的距離很近,周澤楷已經知道了葉修的課表,每天準時出門跟葉修來個不期而遇,然後一起進超商買個組合早餐,這可以說是周澤楷一天最滿足的時光了,而這天葉修買的不只一人份,周澤楷有些擔心,幫誰買早餐?


「同學,差6元多一點點數喔」


「嗯?我不是算剛好嗎?」


「這個兩件有打折,要參考這邊的商品嗎?」結帳台旁放個小籃子,裡面的糖果巧克力都是10元左右的商品


「那就這個吧」


「同學你的點數」旁邊的周澤楷也正在結帳,不過對於店員給的點數,周澤楷搖搖頭,表示不要


「小周你不要點數啊?那給我成不?」


周澤楷愣了許久,葉修要什麼他都當然會說好,不過這個點數有什麼吸引前輩的地方嗎?「.................好」


連續幾天葉修結帳的金額都是算準的,周澤楷把事情說給了他的副宿舍長,江波濤聽,當晚宿舍長睡下之後,輪迴宿舍開起了神祕會議


「明顯的葉神在收集點數,不過要說那些點數能換得東西.......沒有菸,還是葉神對這個贈品有興趣?」


「不是吧?葉神會對這麼可愛的東西有興趣?」


「不知道女神會不會也有興趣呢?」


「別想了,你的女神只對開PK場有興趣」


「不管怎麼樣,葉神在收集點數是事實,那我們就從這點下手」


在輪迴宿舍團結的結果下,一周內就拿了幾十點超商點數,周澤楷非常感謝他們,那天葉修兌換了幾個贈品回去,讓江波濤又臨時改變了主意


「看來葉神真的在收集那個贈品餐具」


「所以副宿舍長,點數還要集嗎?」


「不如我們讓宿舍長收集一整套,拿去送葉修前輩吧?」


「這主意挺好的,就這麼辦」


接下來輪迴宿舍可以說是卯起來收集點數,而最後的兌換通通交給他們號稱上帝寵兒的周‧幸運兒‧澤楷去,果不其然的,兌換了22個贈品,開盒之後,只差一款就能湊一組了,周澤楷自己又買東西湊好六點再兌換,還真是缺少的那一款,輪迴宿舍又再一次不得不跪下崇拜宿舍長那絕佳的人品,這大概是霸圖宿舍那位幸運E,望塵莫及的S級幸運兒


精美的禮物盒上綁著大大蝴蝶結,周澤楷將禮物遞給了葉修「前輩,給」


「給我的?小周送的吧?」


「.........?」


「最近不少隱性粉老透過別人的手送禮物給我,都說霸圖宿舍肯定有我的粉絲,不過那禮物盒我還真不敢打開,所以這是小周送的吧?」


「..........嗯」


「既然是小周送的,我信得過你」然後葉修打開了禮物,一整套的餐具銀晃晃的閃了葉修的眼睛「.......怎麼會送這個?」


「看前輩收集」


「..........小周啊,我個大男人的怎麼會愛這個,那點數跟贈品都是沐橙那丫頭要的,我..............」然後葉修就看著周澤楷失落的神情,哀............輪迴宿舍長周澤楷大大,高傷害輸出的臉部表情可以說是全校知名的啊「謝謝你啊,小周,雖然不收集這個,但餐具還是挺實用的」


「.........嗯,前輩喜歡?」


「對這熊也沒什麼感覺,不過既然是小周送的,我就喜歡」


「............!!!!」周澤楷的臉紅了起來,硬生生的擠出幾個字「我也喜歡........前輩」


「........現在是趁我收了禮告白?看準了我不退貨,順便把自己推銷出來了?周澤楷大大這種心髒招數肯定是你家副宿舍長教的對吧?」


「嗯,不接受退貨」


END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