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又一發

OOC預備



嗯............日常系視角,真實發生


買東西的對話真的是巧達跟店員的對話!!


大概算是上一篇腦洞的同視角吧,反正腦洞嘛.......不會有人注意細節的吧,呵呵


注意:這只是腦洞



又是那隻陰險的熊,巧達真的很愛那隻雞,陰險的熊就........咳咳





-------------------------------------------------



「葉修,幫我買咖啡好嗎?」


「再順便兌換那什麼筆是吧?」


「嗯,我要小雞的」


「那玩意兒還能選?」不都收盒子,聽天由命嗎?


「你搖搖盒子,空隙大點的應該是雞」蘇沐橙的收藏裡,就差小雞了,兩款都沒有,熊倒是不少「幫我?」


「行,拿到的不是雞,我可不負責」




周澤楷有個喜歡的人,是大學的學長,專業不一樣,是在某次聯誼上遇到的,對於活動沒什麼興趣,餐桌上的美食倒是比認識女孩來得吸引學長的注意,然後周澤楷就對這個特別的學長產生興趣,最後才發現自己喜歡上學長了,在朋友的幫忙下,在學長家附近的超商裡打工,因為學長菸癮有點大,勢必會常常出門買菸,而策略相當成功




「小周,那買咖啡送的筆還有沒有?」正拿錢付帳才想到蘇沐橙的咖啡,隨口問問,反正被拿光了就也不是他的責任


「有,買咖啡?」


「那就兩杯焦糖什麼的,糖加多點行嗎?」


「好,這裡,請挑」周澤楷指著背後紙箱裡的贈品,整齊排列,個別用盒子裝著,只能挑個好位子上的東西,至於運氣如何就看個人了


「還能挑啊?那搖搖看行不行啊?」


「嗯,前輩高興就好」


「............那我高興,是不是能把周澤楷一併帶走啊?」



榮耀大學第一校草的血槽全空,差點沒把整箱贈品都送給心儀對象。





END

-----------------------



幕後-真的是雞



「真的是小雞,謝謝你啊」蘇沐橙開心的打開盒子,裡面還有個黑袋子,完全保密,不過光用摸的就能知道了「怎麼臉紅成這樣?中暑了?」


「.............沒事」葉修,人生第一次被所謂的男友力給迷倒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