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個腦洞,但我想是不會生出來的,呵呵


樂器的水晶請參考附圖((Ohhh!!我的童年曝光了



蘇沐秋,一個優秀的樂器工匠,弦樂精通,跟葉修有一段小甜蜜的情史,不幸在車禍中喪生


葉修,全種類樂器精通的高手,擁有絕對音感,長笛卻邪是蘇沐秋送給他的禮物,樂器的炫技手速可達900上,失去卻邪之後,拿起蘇沐秋最後的遺作,鋼琴千機,再次走上舞台


周澤楷,小提琴專精,擁有絕對音感,最愛的兩把提琴名為荒火跟碎霜,都是特製提琴,仰慕著全樂器專精的葉修


蘇沐橙,大提琴專精,蘇沐秋的親妹妹,最喜歡的是哥哥製作的大提琴吞日




絕對音感是大神必備,設定蘇,不解釋咧


只能設定到這裡了,但不忍說,我的藝術細胞枯竭,對古典音樂的認知都來自於交響情人夢,喔wwwww玉木宏是我的男神



長笛是我的私心wwwwwwww主要是因為外型,所以選擇管樂器

但我總覺得翔翔無法駕馭我想要的長笛手氣質((充滿惡意的作者

設定還要有點魔法吧,因為音速三兄妹的樂器也是可以用來攻擊的((欸

千機會是鋼琴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因為就我認知來說,鋼琴是個非常寬領域的樂器,就像是千機傘一樣,什麼都可以參一咖


提琴家族就沒什麼好爭議了,就是想看傘哥跟小周拉提琴啊!!!!!

沐沐感覺就是跟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小櫻一樣,喜歡大提琴wwwwwww感覺那種渾厚音質才是美,而且槍砲師的重砲大多數都挺大的,所以選擇大提琴也算是挺適合的((自己說



這真是腦洞設定,別指望我會寫後續的((然後就.........................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