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二點五 (性轉注意!)

瑪莉蘇注意!!!!!!!!!!



真的相當感謝將疑問、疑惑回覆給我的親


我必須相當不負責任的說其實我當初並沒有仔細設定年齡細節等等,因為這是從一個梗紀錄開始,但我也希望可以將文會面對到的細節合理化,並且不讓私設的東西佔了原作的魅力


關於詢問度較高的,小周知道小金主的存在嗎?小周跟葉(♀)神之間發生什麼事?會虐嗎?


小周並不知道小金主的存在喔,也不是小周負心,他跟葉(♀)神之間的OOXX是意外,而葉(♀)神在帶隊參賽的時候,小金主都是住在葉家,接受葉家兩老及舅舅葉秋的照顧與疼愛,所以其實職業圈裡沒人知道小金主的事,更不用說小周了

敬言"舅舅"不一樣喔,因為他有娘家是興欣的方大大,但其實,從興欣拐走小天使的人,大概都知道小金主的存在了,所以.......也算少數知道吧,至於會有哪些小天使是要嫁人的、那些人娶走小天使........呵

目前我也正在猶豫,小周應該是本來就暗戀葉(♀)神的好,還是在發現小金主之後,邊吃醋邊在意葉(♀)神的好,所以..........大概會拖得很漫長吧((揍


小周跟葉(♀)神之間的事,當然我之後會提到,請各位耐心等待唷wwwwwwwwwww


虐?雖然我發誓過要寫一次虐,但我還真沒成功過,我的風格大概就定型在傻B的類型吧,所以怕虐的人請不要擔心



再來是關於選手們退役這樣的細節問題,說實話,我都忘了這回事了((你########

大概可以確定的是,老韓會是以指導的身分出席比賽,畢竟葉(♀)神都退役下來了,又過了五年,老韓再堅持也不可能敵過歲月的,老將都不用說了,肯定會一個一個退的,雖然這是個很感傷的問題

大家最關心的肯定是小周,第十賽季默認22、23歲,五年過去,是個該退役的年紀,但我真的忘了是原文還是同人說過,像小周跟沐沐這樣的臉面,就算是退役了,也具有商業價值。所以我正在考慮小周是否該以代言人的身分觀賽,或是以輪迴相關人員的方式進場

而沐沐我可以現在說,大概是屬於退役選手,代言模特兒吧,而且就算不接榮耀的代言,外面廠商也愛沐沐wwwwwww



關於原文的世界邀請賽,說實話,我沒有準備這塊,就如同上面說的,這是個很隨便就挖出來的坑,土不夠填起來,就先不考慮平整問題了,但其實葉(♀)神就算帶隊進軍世界邀請賽,也應該沒問題,第十賽季結束後,馬上迎接世界邀請賽,利用夏休時間比賽,不過三個月,就算懷孕的徵兆出來,葉(♀)神這麼會藏底,加上其實五個月以內,有些孕婦其實很難分辨




如果在私設上有造成各位的困擾,我相當抱歉,設定不完善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有任何疑惑都可以直接問,我相當感激可以讓我重新思考設定的親,因為有你們的仔細觀察,我才能寫得更好((雖然還是一樣差


评论(1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