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三點五 (性轉注意!)

OOC慎!!!!!!!!!!!


老韓你為什麼提早上線了((艸


我又開點五了,大概想說的話太多了((欸

希望不會成為慣例,不然我真的會.........((倒地


關於老韓,其實我對於交錢包這件事件,有點......

原作是說

他也有幸亲眼见过一次韩文清,真的是一个让人看着就觉得心生寒意的家伙。这种气质是天生的还是这么些年在职业圈里养成的夜度寒潭并不清楚。他只知道一件事,如果他是在走夜路的时候遇到这么一个家伙,那么不用对方开口,他自己就会把钱包送过去


我的認知是,老韓走在暗巷裡的話,容易被誤認為黑道分子,而這種狀況下,通常就是要勒索、交保護費的天時地利人和,但我認為在正常狀況下,例如白天陽光普照,連老韓眉間的陰霾都可以照散的話,其實老韓也只是看起來很嚴肅罷了,所以不至於會動不動就繳錢包


所以我的文裡面大概不會出現交錢包梗,因為我覺得老韓並沒有可怕成這樣,至少白天的時候,他還是個正常人,而霸圖的孩子們會怕的,只有老韓加重訓練的時候,老韓也不會隨便對孩子們課稅,他是個好指導


至於張新傑,我是覺得就算不在電競圈待著,也能在外面找到出路,不過要是他能留在霸圖,訓練菜單、戰術擬定什麼的,肯定能是他的專業,人才要自耕自耘,通常都會很可靠,所以我想他還是留著吧



大多數退役的選手,我還是希望他們留在圈內,算是一種懶惰也是一種私心,因為他們把最好的年華放在這裡,時間到了要出去自生自滅,我還真是挺不忍心的((分明是懶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