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六點五 (性轉注意!)

OOC小心!!!!!!!!!!!!!!



居然這麼了解我wwwwwww

父(情)子(敵)相見自然相(分)親(外)相(眼)愛(紅)囉wwwwwwww


馮主席目前誤會大了,以為小周跟葉神想非常低調的交往,等兩人的名氣沒那麼高了才要結婚,為了聯盟的安全((欸



巧達就來說說這篇文的葉羞羞吧,我知道性轉很難去平衡個性要多要少,葉羞羞的母性正是一種讓我很困擾的設定,太少,這還是媽媽嗎?太多,這還是葉羞羞嗎?


然後大家都很介意,關於葉羞羞對周男神的心態,其實我也很好奇,因為我只能自己去揣摩角色心境,我也希望能是葉羞羞喜歡周男神、周男神也喜歡葉羞羞,然後馬上皆大歡喜,不過坑都直挖五年後的時光隧道了,當年有個什麼曾經,也太晚澄清坦白了,那我只好自圓其說了,雖然我覺得我的設定隨時在更動


((因為這只是個腦洞啊,傻B



就讓我來說說看吧,希望大家可以接受這樣的葉羞羞


葉羞羞是喜歡周男神的,But是欣賞,所以對孩子沒有排斥,我把葉羞羞設定成一個相當特例的女性,結不結婚並不重要,單身當然最好,想要小孩就找個看得順眼、基因優良的人生一個來玩玩養成,也沒有不負責任的隨便心態,雖然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小孩,但她學著努力挺過來,他是新手媽媽,有些事情有紕漏也很正常,但我相信他絕對愛自己的孩子,不管她在外的形象多沒下限、多沒矜持


事情沒有什麼好隱瞞的,他們要比賽,無暇顧孩子,把年幼的孩子丟給弟弟和父母照顧也沒什麼不對,至少不是丟了就不回來了,而沒有兒子在身邊的契機,總不會要他無聊的到處逢人就說,他是個有孩子的媽之類的,葉羞羞也從來不是這麼無聊的人,相信大家都了解他


而帶小金主去比賽,他確實有點顧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在外有個私生子的,就算是周男神也不意外,而且事情說開了,小金主說不定會有危險,就如同葉羞羞去霸圖主場會有什麼遭遇一樣,他們母子倆說不定會被周男神的粉絲們集火,來個真人PK,再參考一下霸圖粉的那瓶水,我相信你們都懂了!!對啊wwwwwwwwwwww



呼.........這樣打出來,其實我也覺得對於設定很有幫助,因為我真的很容易忘記自己想寫些什麼,所以無時無刻都在記錄wwwwwwww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