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八點五 (性轉注意!)

OOC注意!!!!!!!!!!!



我終於讓小周注意到葉羞羞了,雖然我知道很牽強((艸



關於小金主秘密練的角色,我還沒有主意,但我私心的覺得,不是跟小周一樣,就是跟葉羞羞一樣,畢竟是盡得真傳的兒子wwwwwww


不過小金主還是個5歲孩子,滑鼠都握不住了,所以操作技巧自然還沒到可以開掛的年紀,在小金主長大之前,我應該是不會寫他開掛秒菜的畫面


突然意識到,小周該不會是對葉‧人妻‧修產生了wwwwwwww這樣的話是犯罪啊.....因為葉羞羞晉升人妻,所以才wwwwwwwwwwww((欸


接下來的小周,可能會有畫風崩壞的形象,請大家............放下手中的蛋跟水果!!!!!!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