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九點五 (性轉注意!)

OOC小心!!!!!!!!!!!



硬要開點五,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小周的心境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小周對葉修要怎麼從平淡變成在意,所以快碰壁了只好轉彎,但是這樣的轉彎,很容易出更大的事,所以.......期盼我後面不會有更大的BUG吧((不負責任



要說讓小周突然變成人妻控這點的話,大概就是小周當初也是崇拜葉(♀)神而進榮耀的,進而成為一個好對手


但是葉(♀)神拒絕人無數,雖然都是網宅,也沒有多少人在意感情這塊,但是年紀大一點的選手,面對快退役、年紀到了,卻連女孩的手都沒牽過,而葉(♀)神對他們來說又是個完美的存在,榮耀打得極好、長得不錯就是不愛打扮、也不會吵著約會膩在一起,因為葉(♀)神會比他們更想待在家裡打遊戲,可是葉(♀)神大大的傳說越來越多,像小周這樣由粉絲轉對手的小小來說,葉(♀)神是高攀不起的


更何況在小周入圈之後,甚至連幾個冠軍隊出身的選手都被拒絕了,小周總會想,自己只是個小小,葉(♀)神連大神都拒絕了,又怎麼會看上他這個小小菜鳥呢?只好心碎之後,繼續精進操作技巧,專心成為一個好選手


可是葉(♀)神居然有個五歲大的兒子,那個幸運兒是誰?為什麼葉(♀)神會選擇他?正因為葉(♀)神對誰都一樣,只有榮耀才是最愛,所以不管怎麼追求,都比不上榮耀,因為小周自己也喜歡榮耀,但是如果葉(♀)神選擇一個人,願意跟他在一起,甚至連孩子都有了,那不就是葉(♀)神動凡心了嗎?那是不是努力的話,就可以把那個不知名的人踢走,把葉(♀)神搶過來呢?((這是什麼黑暗周啊.........


我對黑暗周有點興趣了,但我相信我還是會寫單純周星人的,但是.......父子對決的話,呵呵,多活個幾年可不是蓋的唷wwwwwwwww



好吧,我只是努力想把設定搓圓,至於是橢圓還是跑個角出來影響美觀之類的,我也只能認了,因為我一開始就沒有設定完整

评论(1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