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二十四 (性轉注意!)

OOC注意!!!!!!!!!!!!!!!!!



從澳門回來,全身痠痛,自由行真是一種折磨

不過能看看國外也是很好的事情,金碧輝煌的酒店區真是........

超級漂亮!!!!!!!!!!!

想這麼說,又怕澳門妹子們激動,但我轉學來台灣的朋友也這麼說XDDDDDDDDD就是澳門的點心比正餐好吃

而且點心特多!!!!!!!!我超愛吃點心!!!!!!那種路邊就能找到很多小點心的氣氛wwwwwww


節日題就先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中秋節,那就再等等吧!!!!

所以我應該會在中秋之前趕出晨曦的結尾,因為後半年的節日有點多

只能說祝福我吧!!!!!!!!!




內有性轉、生子、可恥賣萌、自創角色、不科學呆毛,請小心!!!!!



----------------------



西餐是安靜的,多數人都會靜靜的吃,偶爾應答幾句,不過餐廳開在亞洲,就自然會有亞洲人的習慣被帶進來,四周帶著有些音量的聊天聲,他們所在的角落是安靜的,葉修家裡也算是名門,從小的教育,就算穿著淘寶來的普通洋裝,也能自然散發著氣質,周晨曦是從住在葉家時,默默學來的禮儀,跟一旁吵鬧的孩子硬是區別開來,周澤楷如童話王子一樣的外表,紳士完美的舉止,一旁訓練有素的女服務生也忍不住多看幾眼就到後台去炫耀了






「小周替我切一下?太久沒弄這東西了」普通排餐都好解決,不過這魚嘛........葉修就真的有點苦惱了,他也沒有很認真學,接著就離家了,再次回家也沒人管他會不會,倒是葉秋還有點良心的吩咐別上魚


「好」細心剔除魚刺,周澤楷的動作很熟練,葉修覺得很有意思,現在對孩子的教育都很嚴格,不過就算可以花大把鈔票把孩子送去學禮儀,也會因為生長環境而讓學習成果出現一點偏差,不過周澤楷挺熟練的,加上這兩天的觀察,家境似乎真的挺不錯的


「手法挺好的,家裡有特別要求?這麼說的話......輪迴好像沒公布你家裡狀況,其他人就是小百姓也都多少說一點,小周的家似乎挺保密的」聯盟也沒有什麼想挖人秘辛的意思,但一些選手的小檔案早就能公布的都公布光了,當然那基本底線的住所家人名字是不可能公布的,葉修則是例外中的例外,畢竟早期他連名字都不是自己的,臉也沒露過,家庭背景就更加嚴密了


周澤楷頓了頓,才說「爸爸,商人」


「真巧,我家也是,公司是自家的,不過我不熟」葉修只知道,葉秋給的卡去到哪裡買東西都有折扣,兒子的用品是他少數出門的理由,畢竟在各種怪新聞出現之後,淘寶的東西他還是敢用,但就是不敢給兒子用


「嗯,自家的」葉修提起,周澤楷又想起爸爸詢問接手的事,他喜歡榮耀,可是爸爸也需要幫忙,這的確讓他有些困擾


「富二代?小周可真是名符其實的白馬王子,高富帥樣樣都在槓槓上的,小金主怎麼啦?你長大了肯定也跟小周一樣」葉修一誇周澤楷,就看到兒子的呆毛動了幾下,然後眼睛裡發光著,像在問,我呢?


「更好」周澤楷也看見了兒子可愛想要被誇獎的樣子,他喜歡這個孩子,喜歡這個他跟葉修的孩子,而且有葉修的教導,周晨曦肯定會相當出色






周晨曦被稱讚的要飛上天了,頭上的呆毛不停轉圈,他喜歡這樣的生活,看了周澤楷幾眼,雖然還是不喜歡媽咪把注意分給另一個人,但是周澤楷對他很好,還幫他買了好多禮物,他還特地挑了好貴的東西,壞爹地什麼都沒有說就付錢了,秋舅舅也是這樣,對他相當好.............


晚餐結束後,他們回到房間為那些禮物打包,服務生也是迅速的上樓幫他們打東西運下樓去寄出,習慣了玩樂帶來的勞累,第二天的精神比第一天好多了,周晨曦拉著葉修看飯店提供的卡通電影,周澤楷也是自然的坐在另外一邊,抱著他重要的兩人,一起看著電影






「這種生活挺好的,不過幾天沒打榮耀就挺不習慣的,小周有沒有帶電腦啊?上去轉幾圈看看」舒服的抱著兒子,又窩在周澤楷的懷裡,葉修現在的姿勢相當舒服,心裡起的化學變化是屬於甜蜜的


「有」周澤楷本來不打算帶電腦的,又怕葉修無聊,畢竟這位榮耀勝利女神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榮耀上,跟遊戲吃醋也只是白工,周澤楷只希望葉修開心






周晨曦本來吵著也想玩遊戲,但電影快結束前他就睡著了,葉修本來沒興趣,不過等他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把電影看完了,把周晨曦抱回兒童房,就開電腦登入榮耀,不過他帶的是馬甲,所以上線時沒造成什麼騷動,原因是陳果把君莫笑強制徵收了,說是約會還帶帳號卡做什麼。其實陳果作為老闆,對於帳號卡並沒有特別像其他戰隊一樣完全封鎖,以保證戰隊重要的資產會受到保護,興欣則是很自由,出門喜歡帶著都行,陳果對於葉修,對於興欣所有隊員,都只有感謝,感謝他們帶她走上一場精采的旅程


上線組了野團,把副本次數打完就下線了,葉修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小周......我想睡了」誘使周澤楷過來抱抱自己,然後舒服的在周澤楷的懷裡躺著「小周的手真漂亮,上面的繭........學過小提琴吧?」


「........嗯,前輩的手,漂亮」葉修摸著周澤楷的手,讓他的臉有點紅


「我弟弟也學過小提琴,不過學了半年就哭著過來跟我一起學鋼琴,終於學了一點基礎就巴著我想一起玩四手聯彈,彈得很糟,那天還睡得不好,所以我隔天就拿了他的布丁當補償」這麼說的葉修卻在笑著,周澤楷知道葉修只是想嘲笑弟弟,卻沒有其他的意思






周澤楷看著葉修的手指,那樣美麗的手指,似乎沒什麼力氣,卻能讓人感覺強大,這個女性的獨特,就算放在一群男性之中,也沒什麼違和,甚至可以比多數男性更加優秀,就因為他純粹的喜歡榮耀,這就是周澤楷喜歡的人








TBC

评论(2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