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想法在我腦子裡已經轉好久了,只好發一下((欸



其實我覺得,青梅竹馬梗也很棒啦XDDDDDDD

但就是wwwwwwwwwww逃婚新娘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未婚夫手上,然後兩人幸福的在一起什麼的wwwwwwwwww



------------------------



「等等,媽妳說什麼?」稚嫩的臉蛋帶著錯愕的表情


「你跟周家有個婚約,人家想先訂下,等你們年齡到了再結婚」


「......我記得他比我小吧?我對姊弟沒什麼興趣」


「有什麼關係,他..........」


「謝謝,不管是早婚還是姊弟戀我都不喜歡」




當晚,葉修拿著弟弟葉秋整理好的背包就離開了葉家





「澤楷啊.......人家都這樣拒絕了,我們就........」


「..............不,喜歡她........」手裡拿著少女的照片,周澤楷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上,第一眼見到葉修,就喜歡上她,但卻從未跟她說過話


「你還是孩子,喜歡的感覺可能只是暫時的,不如就等等吧,以後說不定會找到更喜歡的女孩」


「...........最喜歡」






當周澤楷看見一葉之秋的宣傳廣告時,被榮耀這款遊戲所吸引,對於操作者的好奇,葉秋,周澤楷覺得耳熟,但他認識的葉秋還在葉家,不可能會有時間在外面當個職業選手,那唯一的可能性湧上心頭,就毅然決然的踏入這個世界,在後台第一次遇見"葉秋",周澤楷又再次的為她心動,是葉修


周澤楷想告訴葉修,他們的關係,卻又怕葉修像五年前那樣逃走,所以一直默默的待著,慢慢的將兩人的關係拉近,葉修答應跟他交往的那天,他覺得自己很幸福,葉修喜歡上他了






「小周,我總覺得你很眼熟,不過像你這樣曝光率高的人,眼熟可能也很正常吧」葉修抱著周澤楷,享受她的夏休假期


「嗯」周澤楷不介意葉修忘了,或者忘了更好






周澤楷戰戰兢兢的將一切安排好,然後在榮耀聯盟及所有粉絲面前,向葉修求婚,葉修答應了,周澤楷的夢想成真了


跟著葉修回家時,周澤楷被葉母認了出來,惹得葉修生氣.........






「小周這布局挺久的........心這麼髒?」


「.........對不起」


「真的這麼喜歡我?」


「最喜歡,葉修」


「........真拿你沒辦法......就這樣吧」吻上周澤楷的唇,葉修真的認栽了





END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