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二十五 (性轉注意!)

OOC小心!!!!!!!!!!!!!


最近太沉迷小說了,嘛.........重生、穿越、古代,都是我的菜

尤其是古代,根本是重傷((艸

這輩子最喜歡的妖孽就是蘭罄師兄了!!!!!!!!!!!

我對這種類型最沒輒了wwwwwwww如此天真單純..........咳咳,就算如此偏心的我,也無法說大師兄天真單純啊((艸


晨曦的進度應該會像是裝了火箭推進器一樣快吧,不是指更新速度,是內容進展wwwwwwwwww勤勞這種事........只有開始挖坑才做得到了((艸



內有性轉、生子、自創角色、可恥賣萌、不科學呆毛,小心食用!!!!



------------------------



葉修不斷看著周澤楷的手,看得周澤楷不知所措,卻也藉機觀察葉修的手,看著比自己小了一點的手掌,纖細指節是如此美麗,不小心想起這雙手曾經使壞的抓住自己要害,周澤楷的臉已經紅了起來.............





「小周除了這隻熊,真的沒有要給我的禮物?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禮物方面可能要物質一點,當然回去之後去幫我打材料也是個選擇」雖然看著周澤楷打下娃娃送他時,心裡還真不是一般開心


「有.....準備」


「這是還在準備的意思囉?這麼用心,可不能讓我失望呢」






又是一夜安睡,早晨依舊是被兒子重擊嚇醒的,周晨曦的心裡有些生氣,果然不能鬆懈,壞爹地是個大色狼,會抱著媽咪睡覺,再多的禮物也不能跟他換媽咪的懷抱。


周澤楷覺得這三天過得有些迅速,讓他有些失落,又要和葉修分開了,而且正值忙碌的時間,再次見面又是何時了呢?


坐在Buffet餐廳裡面,悠閒享用早餐,今天是最後一天,他們早早將行李整理好寄放在櫃台,辦好了退房手續,帶著周晨曦再去一次昨天想玩的設施,又玩了幾遍才坐著飯店的接駁巴士離開







「機場?」詢問葉修是否還要到S市的其他地方,如果可以,周澤楷甚至想帶葉修直接回家跟父母見個面,只是這樣似乎太快了,可能會嚇到葉修


「嗯............我先回家一趟好了,答應了家裡不再玩失蹤的,結果三天沒跟傻弟弟連絡了」


「送你」呆毛晃了晃,葉修要回家,如果送葉修回家,就會有機會見到家長,可是正式拜會也要準備禮物......周澤楷,對於要給媳婦娘家的禮物,感到苦惱


「好啊,我家老頭長得有些可怕,也挺嚴肅的又古板,要是跟你說了些什麼,就別理他,讓他念完就沒事了」即使葉修這麼說,周澤楷依舊很擔心,也知道不能不理會葉伯父,畢竟人家女兒未婚生子還是自己的錯,不管人家父親說了什麼,也只能乖乖認錯,然後承擔下來







周澤楷帶葉修跟周晨曦回到自己家,然後開車載他們回葉家,雖然不是富麗堂皇的豪宅,但也是位於高級地段的別墅,像個小型社區,而且出入都還有保全管制,葉修沒有鑰匙,因為有管家會開門,只看周晨曦將行李交給管家,自己就蹦蹦跳跳進客廳去找外公外婆了







「又要比賽了吧?說了早點退了回家,晨曦都快上學年紀了」葉父見到外孫可開心著,只是臉上沒什麼表現,看見葉修走進客廳,免不了念了幾句


「阿修?這位是............?」葉母看著走進客廳的周澤楷,心裡也是明白幾分,跟外孫這麼相似的外表,又是葉修難得帶回家的客人......


「伯父、伯母,晚上好」走進客廳後,周澤楷的身體就像是中了僵直的debuff一樣,緊張的不得了「我是周澤楷」


姓周?葉父跟葉母可不傻,這樣子不是找到了外孫的父親,就是葉修終於肯把人帶回來給他們認識了,只是看眼前的青年相當正值有為的模樣,看來當初的憂慮也不會成真才是「周.........先生?」


「小周看起來一表人才是吧?我眼光可好著呢」就算那意外的狀況下,眼光的好壞也不能成為什麼參考依據


「周先生也是.........打遊戲的吧?」葉母抱著周晨曦,那外表上的遺傳就是像得不得了,只是看周晨曦跟對方不親近的樣子,倒也有些擔心


「退役,目前在幕後營運」周澤楷有些擔心,自己不太會說話,但是跟未來的岳父岳母說話怎麼可以簡潔..........


「那也算是找到了出路,阿修這孩子.........說是退了,又跑回去當指導,可是一比賽就是全國到處跑,周先生家中知道.........晨曦的事兒嗎?」


「目前不知道」呆毛僵直著,心中的警鈴大作


「這是什麼意思?你對我女兒到底是什麼態度?想玩玩的話,現在就出去」


「老頭你這什麼話呢,而且小金主還在,言教很重要的」雖然在興欣的時候,葉修跟其他人說話的內容更加沒有注意言教問題


「難道不是?還是連個打算都沒有?別以為自己年輕就能這樣不顧後果」


「早打算好了,就順其自然啊」這麼一說,有誰會相信葉修打算了些什麼?


眼見葉修跟葉父有些爭執,周澤楷的話成功的讓他們之間的氣氛緩和下來「.........抱歉,我一定會負責」







TBC

评论(1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