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三十六 (性轉注意!)

OOC小心!!!!!!!!!!!!!!!!!!!!!


嗯..........我承認我遇到瓶頸了....................

我想讓小金主當個特別的孩子,又不希望他變成中二屁孩

上一集寫的他不喜歡跟同齡孩子玩,我想...............因為他有一堆大朋友,所以對同齡玩伴很不屑吧..........

小孩子果然還是要有同齡小夥伴比較好吧?

那........什麼樣個性的小夥伴適合我家小金主呢?????

..................等我想不開出了番外再說吧,呵呵



內有性轉、生子、自創角色、可恥賣萌、不科學呆毛,小心惡犬((?


----------------------


婚紗製成的那天,葉修沒想過自己會對著白紗這麼激動,或許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有純白新娘的夢想.............只是,這裙擺怎麼能這麼重又這麼大,光是站著就讓葉修虛脫了,這麼重的防具會降低敏捷、耐力,葉修覺得可能還附有降低MP的屬性,光是將整體造型整理好,葉修就覺得自己快虛脫了,結婚怎麼就這麼麻煩,果然堅持單身比較好吧...............


連身鏡裡的人看起來根本不像自己,總是隨意用鯊魚夾盤起來的頭髮有條理的梳起,頭紗帶出來的是葉修外顯的氣質,嘴角常帶著的嘲諷角度因為疲憊而不再勾起,葉修稱為的敗(純)家(姐)子(控)弟弟來看的時候,帶了一整套的鑽飾,皇冠、項鍊、耳環、手鍊,銀色的飾品上鑲滿碎鑽,簡單的設計讓飾品更加美麗而奢華,周晨曦站在葉修旁邊,頭上的呆毛顯示著他非常開心,媽咪很漂亮,他喜歡漂亮的媽咪!






「拍照用的你就挑幾件吧,你覺得怎麼樣?」蘇沐橙的後面跟著幾個人,一個人手上都有一件禮服,也是設計款,只是沒有到白紗這樣的量身設計,卻也是獨特而且都是從發表後就被葉秋買下的,專給葉修的


「我說.........這麼折磨我,HP都要歸零了啊........沐橙,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坐下來,最好打個榮耀讓我回個MP」葉修又換上了件粉色禮服,少女的色調上有著甜美的褶皺,葉‧即將結婚‧修,想念她的電腦跟榮耀介面


「伯母說了,榮耀禁止唷!」


「沐沐,葉修的鞋子........」唐柔看著一旁的鞋子,他們好像都忘了這個小配件,雖然說葉修的個子已經很高了,但她們還是找了有跟的鞋子


「我可不習慣那種鞋子,沐橙你就饒了我吧!」


「對了對了,剛剛穿白紗的時候都忘了,這件粉紅色挺好的」


「這些款式都太少女了,我可是有孩子的人了.........」


「有什麼關係.........這件桃紅色的怎麼樣?這件藍色的也不錯、那件.........」


「饒了我吧?沐橙女神,這是要拍幾千張照片才行啊?」


「還有宴客時的服裝啊,啊.......旗袍也不錯呢.........」






蘇沐橙替葉修把每件衣服試穿的樣子都拍了下來,就在葉修終於能換上便服的時候,蘇沐橙才滿意地將相機收起來,天色卻也晚了,葉修不太想吃東西了,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能睡個好覺,當然也不會有人讓她如願,再不吃又要瘦下去了,禮服可是已經做好了,要修改可是很費勁的


新郎的西裝看似很好挑選,但是............對於周澤楷這樣穿什麼都好看的新郎,就變得難以抉擇了,受到蘇沐橙的指示,跟葉修的白紗相配的是一件復古款式的白西裝,像這樣有特色的西裝一定要有相對身材及樣貌才有辦法撐起,周澤楷倒是沒有這方面的煩惱,只是其他款式的西裝也挺難抉擇的,收到周澤楷的喜訊,不少經典大廠都有提供西裝給周澤楷作為贊助,而既然是常合作的幾間廠商,也就只能接受人家的好意,只是.......選擇太多了


跟葉修通電話的時候,周澤楷被調侃了一番,說是太好看了,才會這麼困擾,然後又趁機稱讚自己有眼光,挑出幾件喜歡的西裝之後,又訂製了兒童款式,寄去給周晨曦,被葉秋嫌棄了幾句說是多管閒事,他家姪子的西裝,他也看了幾件,周澤楷那傢伙選的這幾件還算不錯啦


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是在爭鬥中挑選出來的,歸類來說就是廠商太熱情,但實際上也都是為了商業利益而來,反正別讓照片外流,他們也是無所謂的,就連拍攝的記憶卡都是葉秋準備的,不准私自帶出任何一張照片






「我家小周真是好看,只是這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啊........」全副武裝的葉修感受到了重防禦不重速度的防具有多難受了,幸好葉秋叫了台明星使用的那種更衣車,裡面還有冷氣,葉修還真是不想出去了呢


「前輩........瘦了,還是漂亮」看著化好妝的葉修,周澤楷的臉頰不爭氣的紅了起來,這是,他的新娘


「爹地」周晨曦也要入鏡,不過只要穿日常服裝就好,雖然他的日常服裝也相當有品味,就像是個小模特兒一樣


「......乖」抱著兒子,周澤楷拿出兒子喜愛的奶糖


「嗯.............不如就你們拍,我先休息了........」葉修怎麼看都覺得眼前的景象比自己上鏡多了,自己還能卸妝休息,感覺挺美好的


「不准再說想逃跑的事了!攝影師準備好了,你們快過去吧」






葉修其實現在才發現,白紗前面的層次蕾絲是透的,可以隱約看見雙腿,怎麼............之前試禮服的時候沒發現呢?而且是攝影師說腿的姿勢漂亮一點,葉修才知道這件禮服有這樣的玄機,又被寶貝妹妹擺一道了?算了.......是妹妹的話,沒關係........反正妹妹的婚禮也肯定要比照處理的


半天下來的戶外拍攝,葉修多虧有一群新娘秘書跟攝影助理幫忙,才不至於拍完照片,人就黑了一個色系,不過對於過於白皙的網宅膚色來說,或許黑了一個色系也會好一點,每進入更衣車一次,葉修都想整個人癱軟在沙發椅上,完全不想動作了,晚上還要進室內攝影棚拍照,所以葉修聽說要用一整天來拍婚紗照的時候,他打從心裡佩服時裝模特兒這份工作,站在鎂光燈下的工作真是比想像中的累上幾百分,嗯.......未婚夫也是這樣過來的,真不愧是她看上的人,照片的內容,有些她還真不敢直視,連她自己都認不出來的樣子,還有周澤楷將自己抱起來的姿勢,自認都是三十幾歲的人了,那樣的照片還真是難為情............







「嗯..........小周你可以放我下去了」


「.........不放,前輩太輕」將自己的新娘抱起來,似乎是很多新郎都會面臨的考驗,周澤楷卻當做一種樂趣,抱著自己最心愛的人,那感覺很好


「你這是想我吃胖到你抱不動才甘心?」聽聽這什麼話呢,現在的小年輕可真是喜歡展現自己的體力,只是.....葉修也不排斥就是了


「不會,一定抱得動」


「可別勉強,要是傳出我虐待你的謠言,我們興欣可真是走不進輪迴主場了呢」







TBC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