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自己最近很喜歡玩方銳之後,腦洞就停不下來了

小段子,為了玩方銳而寫的((壞

方銳銳真誠的眼睛真令人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人物個性崩壞,OOC小心!!!!!!!!!!!!!!!


CP:林方




「老林~你看我真誠的雙眼~」


抽了個空,方銳來到林敬言退役的新家小住幾天,滔滔不絕的說著聯盟發給他的邀請公文,是關於世界榮耀邀請賽的事,即使林敬言回歸普通生活,對於榮耀、對於方銳都依舊關心


「.........方大大說吧,這次又想買什麼了?」


「老林你說什麼呢,我是那種人嗎?」


「我記得$ONY出了新遊戲機P$4.............」


「嗯!那就麻煩你囉,林大大」


「想怎麼付款啊?方大大」


「老林,你從我真誠的雙眼裡看見了什麼?」


「是是是,我看見了」


認命的將遊戲機下標,真要說為什麼這麼寵方銳,林敬言也說不上來,就是直覺的對方銳好,可是真要說兩人怎麼在一起的,就真的不清楚了,好像就這麼莫名其妙地看順眼,然後就在一起了,而且也從未低調過,就是好像沒人看得出來他們之間有過多的親暱一樣,或許實在太親暱了反而給人的感覺就是平靜簡單的不易察覺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