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maid 公告

嗯...............................


考慮了很久,但這也是很突然的決定


還是決定刪文了


我的下一步完全沒有動向,而且時間軸亂七八糟,上一秒果果還不知道葉修是誰,下一秒沐沐又出現在興欣,上一秒嘉世已經放走翔翔,下一秒沐沐還沒有個下落,我知道這樣很糟糕,所以想扼殺在還沒有大亂之前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這個決定可能會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很抱歉

我目前沒有重寫的打算,所以可能會先把節日題補上,另外也還有晨曦的番外,所以未來有機會跟想法的話,才可能再次把人魚寫出來,感謝大家!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