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我的腦子是否安好

但我想分享一下最近我把我室友笑得差點喘不過氣來的腦洞((欸

當時他騎車,我在後座,路上都會有些小吃店,通常小吃店的名字總會用些讓你覺得親切的名字,例如老張.老李這樣的,平常也覺得沒什麼

昨天看見了老周,就突然.....................你知道的

我就把對話內容整理一下吧



嗯..............周葉結婚設定,有孩子設定,假設........這個孩子像葉修的話........

大家可能都看過,我有唯一一篇長篇也是生子設定,只是那裡面的孩子像小周,這次要不一樣一點了,像葉修的話.........


前提設定是小小葉覺得為什麼爸爸叫爹地小周,得到的解釋是爸爸比爹地大,所以叫他小周,小小葉決定跟進,叫爹地老周((別打我


周葉家平時兩個爸爸都會輪流出差,這次輪到了葉修出差.........



小小葉:老周,打個商量吧,今天可以晚點睡嗎?

周:嗯,九點

小小葉:平常還能十點睡的!

周:好,十點


意外的無法商量的爹地周((欸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