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個腦洞,我認真想寫短篇啊XDDDDDD

因為如果想寫的話,CP無疑會是密林父子,所以就佔TAG了

真是不好意思了((跪下


但還在瘋狂架構內容

主要設定就是殘念帥哥無用美人wwwwwww

不知道大家清不清楚

就是外表好看,可是內在NG的生物

嘛.........沒有黑他們的意思,就是覺得很有趣

感覺就非常可愛的一個社團wwwwwwwwww

((自己說


另外一提,我另一個設定是有錢任性的萬憂解社團

詳情就大概是有閑俱樂部這樣的吧

大家既然都是富二代,有錢到無所事事,只好來點事做的故事

不過............這樣的題材太蘇了XDDDDDD

我必須再三考慮wwwwwwwwwwwwwww



亞拉岡:遊戲偏好,冒險類RPG;社團社長,與同社團的亞玟是情侶,貌似人生贏家的設定下,有顆令損友們都非常困擾的HIRO屬性


金靂:遊戲偏好,街機格鬥系遊戲;非常照顧社團後輩,對於COSPLAY道具相當拿手,食量奇大,尤其一碰酒就會馬上性格轉變


勒苟拉斯:遊戲偏好,音樂類型專家;外表光鮮亮麗、個性溫柔體貼,最大特點就是一頭漂亮的金髮,唯一缺點是個不愛回家的網宅,因為家裡有個非常黏他的爸爸,他比較喜歡泡在家裡跟朋友家


陶烈兒:遊戲偏好,即時戰略遊戲(LOL);外表是個纖細正咩,從小跟勒苟拉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純手工系COSER,但是在日常中就是個女子力負值的終極女漢子


亞玟:遊戲偏好,桌上卡牌遊戲(含博弈);校花等級的正咩,社團副社長,亞拉岡的女友,與勒苟拉斯的家裡是世交,文筆與繪畫都相當在行,應該說似乎沒什麼是她不在行的,興趣是替社團內部的所有男社員出本


瑟蘭督伊:遊戲開發公司總裁,勒苟拉斯的父親,有著一頭顯眼的金色長髮,公司裡有什麼新遊戲都喜歡往家裡帶,讓自己的寶貝兒子試玩,不過因為太過溺愛、黏膩兒子,讓兒子勒苟拉斯相當困擾,因為被兒子嫌棄,所以他大多時間都不在家,讓外人一直以為他們總裁是個工作狂



----------------------




「勒苟拉斯,你今天又不回家啊?」這麼問著亞拉岡其實早就答應了勒苟拉斯要讓他去他家過夜了


「嗯,我爸要回來了,小心!他要甩尾了!」轉注在掌上機的遊戲畫面上


「你爸這麼寵你,你這不孝子怎麼就這麼不愛回家?」金靂操作角色的手突然忙碌了起來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爸有多可怕」


「是啊...........上次那個FULL COMBO又滿分的紀錄,你刷過了沒啊?」


「我懶得破他記錄.........早知道別借P$P給他了」勒苟拉斯是個紀錄潔癖,偏偏他爸的高分紀錄又刷不掉,看著就教他難受


「他也真是無一不精的,怎麼你就只遺傳到他的外貌跟節奏感手速啊」


「別提了,幾項遊戲大賽冠軍擺在那裡可不是純裝飾的,我不懂我爸為什麼出門都沒事,有遊戲宅長他這樣高富帥的嗎?」


「勒苟拉斯,你實在沒資格說你爸,我只聽過長得醜會自卑得不敢出門,沒聽過長得好看也要躲起來的」


「要你管,每次想著要出門,就被再一場遊戲給攪局了而已啊,而且別說得好像你們就不是這樣,上次我都要困死了還是誰吵著要雪恥的」



這是個動漫遊戲研究社團,會有這樣的對話實在再正常不過了




---------------------------


腦洞就大概是這樣了吧??

有沒有很簡單明瞭的感覺啊wwwwwwwww

真‧日常系設定((少來

綠葉還在叛逆期,不回家看家裡的大王實在正常不過了

大王雖然想去把兒子抓回家,但實在很怕兒子會越來越討厭自己

((所以說每天翹家就沒問題了嗎?

嗯,問題大著呢!!((燦爛笑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