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貓與他的寵物哲也 【第一章】

OOC小心!!!!!!!!!

CP: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


注意:並非赤司貓化!!!!也不會有人獸的畫面!!


正文要開始囉wwwwwww

赤司貓可是非常惡劣又自我中心的

不過要像小黑子這樣充滿愛心的好孩子才能忍受牠呀

「」←這是人類所說的話

『』←這是貓咪、非人類專用的括號

請別搞混囉wwwwwwwwwww



此外,這篇只發過赤黑貼吧!!!!!!!!

也是我自己貼的,並非轉載、盜文!!



最後wwwwwwwww感謝大家食用唷!!!!!!!


--------------------------





【床】

 

黑子看著寵物店正在特價,最後還是忍不住誘惑的走進去,最後出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不少東西,自從赤司來到家裡之後,寵物用品就越來越多了,就連黑子都無法控制買下寵物商品的念頭

 

看著黑子開心的擺弄著新東西,赤司緩緩的走近,趴在黑子的大腿上,那是赤司最近最喜歡的地點

 

「赤司,你看這個很溫暖吧?」

 

『哲也拿著那個愚蠢的兔子地毯做什麼?你為什麼想睡地板?我的床可以分你睡不是嗎?』

 

「赤司,你不喜歡嗎?還是粉紅色太女氣了?」

 

『那是給我的?哲也,我想我們有必要好好檢討一下,所謂的主僕關係對吧?』

 

赤司跑進了黑子的房間,疑惑的黑子也跟了進去,看著赤司站在自己的床上,用前爪拍了兩下床鋪,繞圈圈的踩踏幾下,窩了下來……

 

『哲也,我已經有床了』

 

「赤司,那是我的床」雖然不能跟動物對話,但赤司是隻聰明的貓,光是從動作就其實可以知道他想表達什麼,所以有時候,黑子會覺得自己養了一個室友

 

最後那個粉紅色的兔子軟墊成了二號的床,偶爾給赤司磨磨爪子

 

 

 

 

【訪客】

 

今天黑子中學時期的同學要來,當赤司聽見有其他人類打算來侵佔他的地盤時,黑子發現赤司的心情不是很好

 

「赤司別擔心,青峰君雖然看起來像壞人,但其實人很好的」

 

『看在哲也的面子上,就讓那個叫做青峰的庶民進門吧』

 

青峰大輝是黑子中學時期一起打籃球的隊友,在籃球上,跟黑子的默契相當好

 

「哲,那隻貓是你的新寵物?」看著趴在黑子腿上的白貓,青峰大輝人生第一次覺得有種危險的感覺

 

『不會說話的庶民,哲也才是我的寵物,而且我准你這麼親密的叫著哲也了嗎?』

 

「赤司是附近的野貓,只是偶爾會留在我家過夜而已」

 

「赤……哲,你不怕赤司生氣嗎?而且你也太善良了吧,隨便收留野貓…啊!!」

 

「赤司不可以!」

 

「哲!這隻貓根本是凶器吧!!」

 

赤司的爪子將青峰的衣服抓出了幾條破損,黝黑的皮膚上也看得到幾條見血了爪痕,為了安撫赤司的情緒,黑子最後還是決定在發薪日前的這個拮据時期買下牛排,然而牛排端上桌之後,黑子才想到,錯的應該是赤司才對

 

 

 

 

【打獵】

 

『哲也的身材太瘦小了,肯定是食物不夠多』

 

認為自己是個〝好飼主〞的赤司這天抓了很多麻雀回黑子家

 

「赤司,謝謝你」順順赤司的毛,將地上的麻雀屍體收下了,即使在赤司看不見的地方,黑子埋葬了麻雀屍體

 

 

 

 

【沐浴】

 

跟黑子一起洗澡是赤司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即使天性讓他想遠離水

 

「赤司真是特別的貓咪」搓揉著赤司背部,聽著那開心的咕嚕聲

 

『無法克服恐懼的話,是無法成為王者的』忍下討厭的感覺,舒服的在黑子的懷抱中享受著力道適中的按摩

 

 

 

 

【寵物】

 

赤司是附近有名的野貓,大部分的居民都認得牠,一隻雪白、有著異色瞳的野貓

 

這天黑子帶著二號在公園散步,因為赤司的關係,黑子對於野貓更加的照顧,出外散步時,會帶著赤司不喜歡的貓飼料出門,順便餵養外面的野貓,坐在公園的椅子上,野貓們已經準備好的等著黑子了

 

「餓壞了嗎?慢慢吃就好」

 

「喵喵喵喵喵喵~」『老大的主人真好心』

 

『我才是主人,哲也是我的寵物』慵懶的趴在黑子的大腿上,舒服的瞇著眼睛看著底下吃著貓飼料的野貓們

 

『真不愧是老大』、『居然養了一個人類呢!』







TBC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