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貓與他的寵物哲也 【第二章】

OOC小心!!!!!!!!!

CP: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


注意:並非赤司貓化!!!!也不會有人獸的畫面!!


正文要開始囉wwwwwww

赤司貓可是非常惡劣又自我中心的

不過要像小黑子這樣充滿愛心的好孩子才能忍受牠呀

「」←這是人類所說的話

『』←這是貓咪、非人類專用的括號

請別搞混囉wwwwwwwwwww


此外,這篇只發過赤黑貼吧!!!!!!!!

也是我自己貼的,並非轉載、盜文!!


最後wwwwwwwww感謝大家食用唷!!!!!!!


--------------------------




【雨天】


從晚上開始的綿綿細雨,時而大時而小,讓整個東京籠罩著陰暗的氣息,今天下課回家的黑子看著地板上的水漬,跑進房間去,果然看見了溼答答的赤司窩在自己的床上,不管床單已經濕成什麼樣子了,抱起赤司往浴室走去




「一定很冷吧?」動物淋雨很容易會感冒,所以黑子不免的緊張起來


『感冒是弱者才會有的』這麼說的赤司小小的打個噴嚏


洗過澡的赤司舒服的窩在黑子的懷裡


「赤司,願意成為我的家人嗎?」


『既然哲也都求我了,就讓你成為我的僕人吧』





【父母】


今天是黑子的雙親回家的日子,為了讓爸媽同意自己再養一隻寵物,黑子起一早幫赤司洗澡打扮,希望爸媽對赤司會有良好的印象




「赤司,今天要乖乖的,讓爸媽對你有好印象喔」不過想睡的赤司沒有什麼反應


「我們回來了!」黑子夫婦進家門時,看見迎接自己的黑子手上還抱著一團白色毛球


「啊~好可愛的貓咪喔~」黑子媽媽第一個出線「哲君的新寵物嗎?好可愛喔~」


「他叫赤司,可以養他嗎?」


「哲君想養的話,當然是沒問題啊,這麼可愛的孩子」


「這…親愛的,那隻貓好像有點…」像哲也的那個朋友…出國留學的那個,哲也最常跟他出去的那個……


「爸爸不喜歡小赤司嗎?他看起來很乖巧呢」


「是…這樣的嗎?」但為什麼我看見了牠把爪子伸出來,還打算攻擊我們的樣子?


『原來父母就是很吵很蠢的生物嗎?要對付這樣的生物,哲也真是辛苦』


「爸爸別擔心,赤司還沒有破壞家裡的東西過」


「好吧…那……就養吧」既然妻兒們都這麼說了





【家人】


答應了黑子的赤司雖然跟之前一樣,會出門跟野貓一起活動,但是回黑子家的時間就漸漸固定下來了,雖然黑子給的食物偶爾會讓他不滿意,不過細心的黑子在各種方面來說都是個好僕人




「赤司,你覺得這個好看嗎?」黑子拿著一條鮮紅色皮帶,上面排著〝Akasi〞的拼音


『這個項圈很適合你,只是好像有點小,哲也』赤司滿意的看著項圈,上面還有自己的名字,可以清楚的標示自己對黑子的所有權,真好


看赤司沒有不悅的樣子,黑子就放心的將項圈戴在赤司的頸子上了「你家的貓咪真聽話」


『什麼?哲也,我們真的該好好檢討所謂的從屬關係對吧?』赤司跳上了有鏡子的桌面,看著自己頸子上的新東西,項圈,那不是應該是戴在哲也頸子上的嗎?


「很適合你呢,赤司」黑子淡漠的表情上多了一絲的笑容


『就看在哲也卑微請求我的份上,戴著也無所謂吧』





【預防】


黑子帶著赤司跟二號一起來到獸醫院,要幫二號做定期健康檢查,還有幫赤司打預防針跟追蹤晶片,獸醫院裡沒什麼人,很快就輪到了他們




「赤司、二號,可以進來了喔」


『醫院?哲也在我的照顧下,怎麼還會生病?』


「今天是來健康檢查對吧?二號跟之前一樣的健康喔」醫生摸摸二號,還給了一個小點心,讓二號在一旁等著赤司「這是黑子先生的新寵物吧?赤司君,你好啊」


『庶民,誰准你摸我的』赤司微微不開心的瞇起眼睛看著醫生


「看起來是血統很好的土耳其安哥拉呢,寵物店來的嗎?」


「不…赤司是野貓,原來赤司有品種嗎?」


「野貓嗎?土耳其安哥拉是很稀有的品種,或許只是混得漂亮的米克斯呢」




當醫生幫赤司打完預防針跟注射晶片之後,赤司暴躁的在醫生臉上抓出了五條血印,外加損毀了一些器材,不管黑子怎麼安撫都沒有辦法讓赤司冷靜下來,最後他們在不斷的道歉收場的情況下,回到家,黑子拿出牛排的時候,赤司顯得也不是這麼開心,不過還是咬了幾口,接下來的幾天,黑子家的生活都十分緊張





【訪客 Ⅱ】


今天青峰大輝又來到黑子家,這次還跟著另一個人一起來,黃瀨涼太,同樣也是黑子中學時期的籃球隊友




看著赤司一臉牠是主人的樣子,雖然上次也是這樣,不過青峰看著赤司的項圈,才驚覺了過來「哲,你真的開始養那隻貓了?」


「大部分的時間赤司都很乖,我覺得沒什麼不可以的」


「這就是小青峰說的那隻貓嗎?挺可愛的啊,哪有小青峰說的這麼兇」黃瀨才想摸摸赤司而已,差點就慘遭赤司的爪子攻擊了「啊!!」


「叫赤司的都不和善好嗎?黃瀨你在傻什麼!」


「赤……小、小黑子,你、你怎麼敢用小赤司的名字……」


「因為眼睛很像呢,而且我相信征十郎不會介意的」其實說這句話的黑子才是最不肯定的那個


『眼睛很像誰?我一定要見識一下那個長的跟我很像的人類』趴在黑子的腿上,看著青峰跟黃瀨,似乎是對他們口中的那個也叫赤司的人感興趣了


「但我覺得小赤司一定會生氣的,就像是如果小青峰用我的名字幫狗狗取名字的話,我也會生氣的」


「我還是覺得赤司那傢伙會生氣,最近他要回來了吧?哲你最好小心點」


「我覺得征十郎沒有這麼小心眼,赤司只是隻貓咪而已」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