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致鬱好片推薦-漢尼拔]

第二季完食。

最近有些無聊,真的是有些。

所以推了室友去看新世紀福爾摩斯

然後因為室友無法接受漢尼拔,所以我只好獨自把漢尼拔看完

感想就是醫生真的優雅的讓我想當他的晚餐((不

威爾則是個完全能激發所有人母愛的無辜孩子,腦補狀態無敵!!



原來醫生跟他的心理醫生私奔了

結尾那段如果可以變成兩個爸爸帶著女兒一起到世外桃源生活該有多好??撫摸臉頰、溺愛眼神、擁抱..........好像也很不意外,對方太像自己了,說實話他們放在對方身上的感情還挺自戀的,呵呵

 

附圖是第一季

我覺得光是這一幕,就多少同人死在螢幕前了XDDDDDDD

只是這一段真的有給他適合寫ABO或是哨兵響導類型der!!!!!!!

但實際上醫生的嗅覺真的太過靈敏了,例如貝拉的肺癌跟威爾的腦炎,這些東西正常來說是可聞出來的嘛!?

如果可以,多數醫生都可以先洗洗睡了,等要治療了再找醫生求解吧...........

 

巧達碎碎念時間:一整個第二季中後段就是醫生跟威爾的燭光晚餐、燭光晚餐、一起下廚、談談心事、燭光晚餐,你們可以不要秀恩愛給我看嗎?還秀了一整季,可以不要這麼詳細嗎?雖然我很想知道((谷阿莫口氣

 

關於威爾跟瑪格特的孩子,其實有點可惜...........居然是以這種方式消失的

雖然說醫生想吃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就有點太過霸道了,威爾的一部分,一定很美味這種話只能在心裡說,醫生肯定很憋屈,不過孩子沒生下來,也不知道會不會跟他舅舅一樣沒禮貌,所以醫生應該對"餃子"沒什麼興趣吧......對吧.......


((餃子:就是某年推出的一部驚悚片,內容嘛......呵呵



第二季的那尊濕婆像出現的時候,艾蘭娜表示,這是一種求愛表現。

那頓時有種被官方逼死的節奏........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