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A:昨天去哪浪去了??
主視角:沒什麼,迪O尼囉
損友B:這麼膩歪??不會還在摩天輪接吻什麼的吧??
主視角:差不多吧
損友C:握艸!!!!!早知道別問了,閃瞎了我的鈦合金狗眼
主視角:這是個難忘的約會,估計連迪O尼工讀生都要認識我了
損友D:靠!!說你胖還喘上了!!德行!!是多浪漫的事蹟啊??
 
主視角:我跟他提分手了,就在至高點的時候,下車廂時,我臉上還帶著手指印,你說深不深刻??
損友:.........幹!!!!!!!說好的愛與夢想呢!!!!!!!全天下的女人要跟你急了,在迪O尼都能分!!!!!!!!!!!
 
跟室友聊著聊著
看著我周神在迪O尼拍的照片
對著室友說香港真好,有迪O尼可以拍約會
說著說著.............這個世界奇葩的腦洞就出現了
我想我一定是哪裡有問題了.............
嘛............
看不見周神的那種心理扭曲吧((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