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歷史/直播向]玄正第一美人 拾陸

【】直播主

﹝﹞觀眾彈幕

時間點:百鳳山圍獵,姊夫已經曠世告白後

後世對斂芳尊的貢獻有記載,但沒有保存金光瑤的任何一幅畫像,所以只有根據記載仿畫的畫像


對,我就想吹爆瑤瑤的盛世美顏!!!!

沒有理由的就想吹爆!!

我瑤就是人美心善!!!!!不服憋著!!



cp:主曦瑤


如果不喜歡請按叉叉,別勉強自己觀看唷!

請注意,一切都是私設,請勿較真!


------------------------






【刚开始直播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夫人祖籍云萍,是处离云梦不远的小镇,故也算是云梦地界,我们都知道三毒圣手与老祖自小就喜欢翻身下水去摘莲蓬莲藕,十足十就是水乡泽国出生的少年,跟他们俩位相比,夫人这可就含蓄多了】


 

﹝夫人是精致的金氏公子,怎么能跟两个自小野惯了的熊孩子相比呢2333333333﹞

﹝夫人摘了莲蓬给泽芜君剥莲子…好忌妒泽芜君啊!!﹞

﹝这~么贤慧的夫人,到底为什么不能娶呢?﹞

﹝忌妒使我面目可憎……但我还是要忌妒泽芜君!﹞

﹝认真来说,夫人也是朵野生牡丹,能长得这么好,也不知道是兰陵金氏的基因太好,还是风水会养人﹞

﹝两人同坐一艘小船,泽芜君划船,夫人采莲蓬,明明是乡村野趣,为何我还是品出了高雅的感觉﹞

﹝这倒是真的…欸欸?你们看边上,有个身穿金星雪浪袍、带着一只狗的小孩呢﹞

﹝原来是两人带娃出游啊…﹞

﹝那我觉得夫人肯定是敛芳尊了…﹞

﹝江晚吟虽然也怕敛芳尊对兰芳尊下毒手,但一起养娃的情分在,除去他脾气不好以外,更多时候,他也还算是信任敛芳尊,所以会让兰芳尊跟夫人一起同游,那肯定就表示他对夫人放心!﹞

﹝舅舅除去脾气不好以外,其余三大家族里,他确实跟一起养娃的战友敛芳尊比较友好一些,就连一起去蓝氏听学的老同学聂导跟他都不一定那么熟识﹞

﹝原来这时期,敛芳尊已经把仙子送给兰芳尊了﹞

﹝这取名风格真是江氏的一脉传承啊﹞

﹝幸好这时的老祖不在,不然云梦肯定天天都能听到老祖的惨叫声233333333﹞

﹝但是就算是惨叫声也好,至少人是在的﹞

﹝唉…命运弄人啊﹞

﹝如果敛芳尊是夫人,那这妯娌的梁子就结大了﹞

﹝是啊,老祖怕狗,偏偏嫂子给外甥送了只狗2333﹞

﹝敛芳尊又不知道老祖怕狗,他送兰芳尊狗的时候,老祖都不知道化为灰烬多久了﹞

﹝敛芳尊就想让仙子陪伴、保护兰芳尊而已﹞

﹝说到这里,还真得不能不佩服敛芳尊,要知道在无忧君的随笔中,多次提到兰芳尊的脾气像个大小姐似的,又凶又难伺候,也就润云君能忍受他的脾气,事事都依着他,但对于兰芳尊讲义气、三观正,无忧君还是很赞赏的,可见敛芳尊把他教得很好﹞

﹝是啊,虽然是好胜又固执了点,脾气也大,可是对亲人朋友也真得没话说,敛芳尊身故以后,即使仙门百家口诛笔伐着敛芳尊,他还是念着敛芳尊的好﹞

﹝能把孩子教养得好,这可是个大加分呢﹞

﹝泽芜君这木头要是早点把夫人给定下来,说不定无忧君就不会长得这么歪了2333333﹞

﹝这可不好说,无忧君那是天性,改不了的﹞

﹝怼天怼地的姑苏小辣椒﹞

﹝无忧君虽然个性跳脱,只不过是作风不像蓝家人,但本人还是很可靠的,而且虽然什么话都敢说,但也很有分寸有教养,说长歪其实也是有很大的水分在的﹞

﹝蓝氏眼中的长歪跟我们眼中的长歪,是截然不同的境界﹞

﹝那~么贤慧精明的夫人,为什么还是不娶回家呢?﹞

﹝媳妇是来宠的,你们一个个就馋夫人的才干!﹞

﹝我就馋夫人才干怎么了?﹞

﹝对!我就馋!﹞

﹝你们都是俗人!我就不同了,我不只馋夫人的本事,我也馋他身子﹞

﹝……我觉得楼上可以直接带走了﹞

﹝你们敢说你们没想过???﹞

﹝荒谬/可笑/开玩笑/怎么可能/你说笑呢!﹞

﹝我们当然馋啊!!!!!!﹞

﹝作梦也馋着呢!!!!!﹞


 

 

「这后世的人都怎么了…如此开放…」饶是自认脸皮极厚的魏无羡也被这水镜上满满的文字都给惊到了


 

「哼,丢脸丢到后世去了,这下好了,所有人都知道你怕狗了!一个大弱点就这么被人掀了出来」


 

「唉…你说敛芳尊什么不送,怎么就偏偏送狗呢?」


 

「人家又跟你不熟,难道送孩子东西还要看你心意啊?」江澄很喜欢狗,所以他也觉得金光瑶送得不错


 

「喔…那你说这孩子好端端的,怎么会把一条狗的名字取作仙子呢?江澄你说,是不是你带坏了外甥?」


 

「滚滚滚,叫仙子怎么了?我觉得挺好的啊」


 

「……你小点声!」不过魏无羡的制止当然无用,马上就感受到了四周看过来的眼神「唉…江澄,我怕你日后都要单身了…」摊摊手,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


 

「魏婴…」我能护着你。默默的将魏无羡怕狗的事情记在心底,蓝忘机也没看漏,据那些文字所述,魏婴会有一个死劫,而且下场很是凄惨,自己一定要保护好他


 

「不论发生何事,阿瑶能抽空悉心照料管教孩子,让他如此受人爱戴,我很感激你」金子轩又更加喜欢金光瑶这个弟弟了,因为照理来说,兰芳尊做为嫡长孙,应该是金光瑶最大的阻碍,但却得悉心教养,那肯定是下了功夫的,由此便能知道金光瑶对他还有这个孩子,都是没有恶意的


 

「兄长这么说,就是跟阿瑶生分了,这孩子是阿瑶的亲侄子,自当尽心教养」金光瑶本就不讨厌金子轩,加上水镜上不断替他在金子轩心上打下一个个好印象,他也看得出金子轩很是欣赏他,这是件好事


 

「阿瑶既然这么说,那么我就不矫情了…咳…你们…还是别如此亲密得好,否则容易受人非议」不论出自于关心,还是忌妒,金子轩都希望蓝曦臣离金光瑶越远越好!


 

 

江姑娘自从受了两个弟弟怂恿之后,就不怎么理自己了,再回头看弟弟还被个心机深沉的男人给拐了,对比之下就更加辛酸了,对,金子轩可没忘记蓝曦臣把金光瑶系上树的红绳给偷拆下来的事情


 

看着水镜上的文字如此评论金光瑶,蓝启仁就更加高兴了,若这金二公子真能将这无忧君给导回正途,也算是给先祖们一个好交代了


 

 

【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无法想象战争的残酷,但我们却可以从泽芜君的画作中,看见了狗粮的残酷……这是某年历经洪灾之后的姑苏,这是有纪载的史实,由此便可知晓,夫人极为心善,也丝毫不在乎难民们身上的泥泞脏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端着热汤给难民的模样!简直是天使!﹞

﹝那也可能是汤药,但不管怎样,夫人就是天使!﹞

﹝灾区之中,还能这样亲力亲为的世家公子,夫人得多温柔善良才会如此?﹞

﹝夫人自小苦过,能这么放下身段也是合情合理的﹞

﹝我不能想象我那位同学站在泥地里的样子…就连操场上的泥草地都不行!﹞

﹝人美心善…难怪夫人年纪轻轻便香消玉殒,这样的仙人是不能在凡间待太久的!会污染他的﹞

﹝当时的世家都只会坐在高位、指手画脚,哪像夫人这样亲自赈灾,姑苏蓝氏也是个特例了,身为宗主的泽芜君竟然也是亲自前往灾区﹞

﹝毕竟是姑苏的百姓,坐镇的仙门世家当然不能坐视不理﹞

﹝他们俩个根本是神仙爱情…﹞

﹝我是有那么一点点心疼百姓的,近距离吃狗粮吃到胀﹞

﹝当时那种状况,就是狗粮也要拼命吃啊!不然怎么活﹞

﹝这种狗粮吃了会伤身的……﹞

﹝但是心里很满足﹞

﹝会非~常满足﹞


 

【你们奴化了…竟然屈服在泽芜君的狗粮之下】


 

﹝不是你带我们吃的吗?﹞

﹝这么说的你,还有良心?﹞

﹝劝你多交一点狗粮出来,就恕你无罪﹞

﹝我们不要钱,就要粮!﹞

﹝泽芜君让我们看见了神仙爱情﹞


 

 

看着后世对于仙门多有不喜,众人心情也是很心塞,只好转身讨好蓝氏「泽芜君悲天悯人,此为大善啊」


 

「各位过奖了,这都是分内之事」看着画作中央的金光瑶,蓝曦臣想起了那个曾经对狼狈的自己伸出援手的青涩少年,眼中明明带着怕沾染麻烦的恐惧,但还是伸出了手,他的阿瑶就是如此的善良…


 

「二哥,这洪灾的日子,我已经记下了,洪灾不好防范,但能将救灾之事好好规划,也能节省许多人力物力」事关姑苏蓝氏,金光瑶就更为仔细了,脑中也开始想着该如何运作救灾,才能最好的帮助蓝曦臣


 

「阿瑶有心了,若能因而减轻灾害的损失和灾民的负担,阿瑶便是最大功臣」


 

「阿瑶不想领功,只是想替二哥分忧」小心翼翼的将手覆在蓝曦臣的手背上,随即便被牵了起来,金光瑶的心彷佛被温暖和煦的冬日暖阳给照得暖暖热热的






-----------------------待續



评论(27)
热度(5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