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畫畫還挺難過的,對於很多設定都只能找類似圖來表現心中感想.........


內含有許多私心,不喜歡就迴避吧wwwwwwwww

關於三次元外表的好壞,只能說是個人感官,大家不喜歡也迴避吧wwwwwwwwwwwwwww

小周關心你wwwwwwww


附圖只是個形象代表,並沒有其他意思,巧達不會畫畫!

附圖只是個形象代表,並沒有其他意思,巧達不會畫畫!

附圖只是個形象代表,並沒有其他意思,巧達不會畫畫!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來說說萌萌哒的小周在我心中的形象吧??

看過我的文的人都大概知道,我對呆毛挺執著的.......

是,我真的很執著,那是賣萌可恥的象徵,必須喜歡wwwwwwwwww

該怎麼說好呢...........

YOUTUBE上看見了全職偽官方宣傳影片來說的話..........

開始對三次元形象設定有點興趣,就...........無口這點來看

我第一想法就是花澤類時期的周渝民吧wwwwwwwwwwww

無口、帥氣、神秘、有時喜歡做壞事、有時會裝傻、帶著不少心事又不說出口,喜歡著優秀又漂亮的學姊.....................這感覺還真有點像是喜歡著葉修的小周((私心自重

之後出現版本越來越多,但依舊不能取代我心中周渝民的地位((一不小心暴露年齡了!!!!!!!

而且之後周渝民的樣子也越進化越帥了,照片太多,但是解析度太銷魂了,這我就不放出來跟大家同樂樂,分享他當年青澀的模樣了

後來...........偽宣傳片還真的有周渝民出現了,卻不是小周,嘛........每個人感官不同,也不能說些什麼wwwwwwwwwww

既然三次元都有形象在腦子裡出現了,那最好設定的二次元呢?

每個動畫宅大概真的是所謂的"閱人無數"吧,這麼多角色!!!!!!!!一看某個關鍵配件就想得起來什麼的,真是神等級人物了,像我這樣的菜也只夠看全身彩圖了((欸


同樣一種類型的設定,會有千百種方向,設定出千百種人設,二次元真是超廣大的,看多了帥哥角色,要突出嘛...............還真是有點難度((欸

接著就想起了九十九..............握擦!!!!!!!!

呆毛、無口、用槍、偶爾壞心,像隻大狗狗,那印象就突然吻合起來了,九十九也是個乖孩子wwwwwwww真是wwwwwwwwww

所以我心中的二次元小周形象就這樣wwwwwwww








接著嘛....................其他人,我都秉持著機遇的,並沒有積極尋找其他人的角色形象,而.......................我會認定這位成為我心中的老韓,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

十文字會頭!!!!!!!!!!!!

我每次看他出場,總要喊一聲老韓才甘心((欸

除了跟大家的設定比起來,身形宏偉很多以外,十文字會頭的個性跟臉部的那種給人壓迫感,嘖嘖,真是老韓臉啊............

個性方面也是相當負責任的類型wwwwwwwwwww





大家來交流一下心中的全職人物的形象角色吧??????

评论(1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