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室友一起看所謂的數碼tri.


然後一個瞬間外加一個震驚

我看著室友,臉上顯現了我的震驚

室友淡定的對我說:是啊,他們有一腿啊,你不知道嗎?

我是記得他們會合體啦,所以我回室友

嗯..............我知道他們有合體技啊

室友問:那你是在震驚什麼?

那個.................難道真的只有我覺得

 

Omega去打Alpha,而且還會贏的這點非常不合理嘛!?

 

室友才恍然大悟:對耶!!靠妖!!

然後又隔了幾秒他又回了我:可是如果那個Omega是葉什麼的,就不意外啦

我只好回:咦?那個葉什麼的不一直都是.....................

室友表達:原來葉什麼的一直都是嗎?

 

 

 

嗯...........................在我的世界裡,他一直都是啊

對不起..........................我把所有注目點都放在這裡了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