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100粉!!!!!!!!!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真沒想過會有迎接這階段的日子((艸


 @米米米mini 感謝你成為我的第100個粉絲!!!!

同樣的暱稱好像有兩個,希望我沒有CUE錯((慌張



我、我真是太感動了((哭滾



在此開放遊戲


首殺留言可以指定一篇短文,作品、CP都可以私信跟我討論,要在這裡詳談作品列表當然不太可能,可以先問我有沒有看過,動漫、小說都有涉略,全職的話.....all葉皆可wwwwww



第五個留言的人可以指定一篇周葉短文wwwwwww這是我專門的((欸



為了不要混淆,所以第五個留言之後我才會回覆wwwwwww希望大家踴躍參與,雖然我寫得不是很好,還是很謝謝大家支持((鞠躬



如果是希望我把腦洞填滿的話..........我們20樓見吧((欸

评论(1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