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捧花 性轉注意!

感謝 @米伯分部 提供的梗,雖然我寫得像是小朋友作文((艸




依舊是性轉注意!!!!!!!!!!

無法接受的孩子請繞道!!!!感謝!!!!!!!!



這算是舞伴的後續,對性轉沒興趣的孩子還是右上叉叉愛你唷!




-------------------------


對於周澤楷的告白,葉修其實感覺一點實質感都沒有,因為她自認跟周澤楷沒什麼交集,何況周澤楷還是公認最難理解的選手之一,不過看著年輕後輩牽著她的手,那臉紅得像刷上腮紅一樣,真的這麼喜歡自己嗎?





站在宴會舞台上的季蘋背對著女孩們,高喊著「我要丟捧花囉!」


葉修換回伴娘服,畢竟她不是主角,穿著禮服太容易被誤會了,周澤楷真的沒有放手過,兩人就這樣站在一群女孩子後面,沒什麼想上前的打算,葉修對於結婚這件事,十分淡然「小周怎麼會喜歡上我?」


「前輩,厲害」


「這是當然的,所以小周喜歡榮耀打得好的女孩?」


搖搖頭「前輩特別」周澤楷對葉修的第一映像,是特別,一個穿著相當不修邊幅的女孩走向自己,用著一副大爺的姿態看著他,給了幾個技術上的建議,雖然說話的口氣有些狂妄,但對於周澤楷來說,很特別


「啊!!!!!!!!」前面的女孩們一聲尖叫,引起兩人的注意,看著心型的玫瑰捧花砸在周澤楷頭上,然後他睜著無辜的眼睛把花接住,一群女孩瞬間失落了起來


「周澤楷啊?這要是結婚了,輪迴馬上會被踏平的!」季蘋一轉頭就可以看見周澤楷拿著捧花,一群女孩敵視著他,而他臉上還無辜的樣子,這大概是槍王第一次收到來自女孩的敵意吧


「前輩.........」周澤楷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將捧花轉送給葉修,這下子可不是仇視周澤楷就能解決的,這已經是公然放閃的罪行了!


「哀呀..........小周你這動作,用意深遠,你知道嗎?」


「?」周澤楷還真的不懂,他只知道,新娘的捧花代表幸福傳承,是用來祝福未婚女孩早日找到如意郎君,早日出嫁的意思,所以他希望葉修早點找到喜歡的人........可是他剛跟葉修告白、好像也收到了回應.........


「小周果然不知道吧?我也只能說,這捧花我可能要等感情穩定了再收」葉修平時再怎麼厚臉皮,收到捧花這種事,對一個女孩也算是大事





等到周澤楷知道自己的行為代表什麼意思的時候,葉修已經回H市了,周澤楷在電話裡吱吱嗚嗚的想說明自己沒有想太多,葉修在電話的另一頭早就受不了的笑出來了




「小周這是想說我自作多情了嗎?」


「我想........想跟前輩以交往為前提的結婚」用盡勇氣的將心裡的話說出來,可是一旁的江波濤嚇得連自己還在PK的事都忘了,傻愣看著周澤楷


葉修則是靜了許久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小周我們換個順序吧?閃婚會嚇死老馮的」





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周澤楷又糾結了好久才敢回葉修的話,他喜歡的人答應跟他交往了!




END

评论(1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