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十四點五 (性轉注意!)

OOC小心!!!!!!!!!!!


又開點五拖時間了,呵呵

我想我今天肯定受了什麼刺激,才會..........

不過質量挺不保證的,請大家見諒,呵呵


這就是個從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來的故事


小周從哪裡把到葉修,就該從哪裡下手,所以上就對了((你######


進度快得讓我好驚嚇((艸

快把我嚇死了啊


父子對決都還沒過癮呢!!!!!!!

突然就進入周葉主線了,醒醒!!!!!!!!發布任務的NPC出來啊!!!!!!!主線分明沒那麼簡單,但是負責讓故事曲折離奇的NPC失蹤了,我該不會真的要直接進球得分,宣告結束了吧!?


但我真的想不到要怎麼把兩隻分開啊.............((滾躺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