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晨曦 十七點五 (性轉注意!)

OOC小心!!!!!!!


德國!!!!!!!就那感覺超沒FEEL的一頂!!!!!!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冷靜

倒頭睡之後就是更文,突然覺得這四強門票有點痛扣((方言注意


關於晨曦,葉家副本的部分,我參考了十四歲的媽媽裡面,女主角未希的家庭,那感人的愛wwwwwwww雖然我的葉爸爸會嚴格很多,這必須的,不然怎麼會讓本來該是最受爸爸寵愛的女兒大玩離家出走的遊戲((欸

弟弟更是wwwwwww一聽到姐姐懷孕了,還酷酷的說,就生下來啊!我會把他當寶貝的。重點是他是小學生啊!!!!!!說這種話犯規了!!如此帥氣的小舅舅!!!!!!!!


咳咳,扯遠了,不過wwwwwwwww葉家大概就是這樣的方向了,因為十四歲的媽媽劇情比較爭議,所以要能接受的孩子,其實很推薦看,那種家人的愛,真的看到後面會哭哭owQ

現在比較重視女孩子的身體發育跟各種醫學數據顯示,多少歲成年,懷孕比較適當,不過古時候,十二三歲出嫁好像都是正常事,嘛........就看個人價值觀吧,還好我家葉羞羞的年紀是沒問題的,是正吸引人的好女人時期wwwwwwwwwww((至於個性,我們就閉眼吧



感謝大家聽我廢話囉wwwwwwww

這禮拜真的要爆肝了,肝肝相爆何時了呢??((艸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