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節日題 陰曆七月 NG篇

OOC可能,小心慎入


些微靈異,惡靈傘哥有((不


雖然我滿喜歡看恐怖片的,而且寫得不恐怖,但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毛毛的啦,嘛..............就是那種膽小又愛看的傢伙嘛


本來目標想跟有鬼一樣的((根本作夢

堅哥真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天師,而且還是夢寐以求的好男人

已婚、已死、喜歡男人。集現代好男人三大要素的男人,能不萌嗎?



CP:甜滋滋周葉,附帶一點傘修味道



※注意:蘇沐沐盡責認真小紅娘設定

※注意:江波濤認真好保母設定

※注意:周澤楷小朋友只會跟葉羞羞走,請不要企圖誘拐他


-----------------------------------------------------



1.半夜如果發現身旁是空的,真的不要好奇對方去哪裡了




葉修通常可以一覺到天亮,睡眠品質不錯,尤其是在周澤楷的懷裡,在睡夢中感覺到周澤楷離開了,以為只是去上個廁所,卻一直沒有回來,就是睡魔不斷的襲擊他,葉修還是有些茫然的起床,身旁空著的被窩涼了,擔心周澤楷摸黑跌倒,只好走出來看看,二樓沒有看到人,葉修就下樓去找人,在往客廳走去的路上,總好像聽見了周澤楷在說話的聲音



「這時間講電話嗎?」不過想想,他也不會在這種時間醒著給周澤楷打電話,更何況輪迴那群乖孩子,就算周家想關心周澤楷,也應該會注意時差問題吧?畢竟還有個這麼優秀的管家在



周澤楷說了,我愛前輩。葉修聽過不少次,但每次聽到都感覺心跳加快,不過在這種時間點,是有些毛骨悚然一點,更何況真的不知道誰在跟周澤楷說話,直到葉修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聽說你封號是槍王?那肯定沒被我虐過...........」



聲音很小,但是那語氣十分熟悉,葉修突然覺得寒毛不斷豎起,他不信這個,但是這聲音太熟了,葉修說什麼都忘不了的那段時間、那個人.....


葉修緩緩小心的摸上樓去,他沒有勇氣走進客廳,不管是面對蘇沐秋,還是面對一個科學無法解釋的形體,對周澤楷也只能略帶抱歉,躺在床上卻怎麼也不敢睡下,直到他感覺到有個視線緊盯著自己,盯得他全身發毛,然後一個熟悉而溫暖的懷抱將他摟住,他不想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但周澤楷在他身邊,葉修的心就慢慢沉澱下來了,卻怎麼也睡不著





所以說,好奇心要找對地方使用。





2.被欺負的時候,找戀人撒嬌就對了



交談過後,周澤楷身邊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多少,但就是沒有惡意的玩笑,周澤楷也不怎麼介意,反正不要傷害葉修就好,可是有些事情還是很令周澤楷困擾。蘇沐橙說過幾天就是七夕了,不如就一起去S市過節,不然要看他們放閃光也是有點累的事,周澤楷已經不是一次發現,他準備給葉修的點心不見了,雖然葉修不是很在意點心,可是餓了肚子還是會有知覺的


摸摸桌子旁邊,正常來說周澤楷會給他放個點心的,怎麼只剩空盤了?他有吃嗎?然後看周澤楷又拿了一盤點心,葉修才又把注意放在榮耀上




「小周偷我點心?餓了怎麼不跟我說?等這場結束就去吃飯」




周澤楷覺得委屈,卻又不能跟葉修說,有惡靈跟著他們,想了很久,蘇沐秋的話還包含了一個意思,你想跟阿修說也沒關係,就是會嚇死他而已。


葉修覺得背後的戀人似乎撒嬌般的蹭著他,果斷的暴手速將副本了結,轉過來安慰有些低落的周澤楷,親吻著周澤楷,將戀人不安的心情安撫下來




「誰欺負你了?讓我去收拾他」


「.......沒有」周‧被欺負的可憐狗狗‧澤楷,怕嚇到戀人,被欺負了也不敢說


「小周是我的,欺負他也要先問過我」


「........前輩?」




然後身邊的事情就漸漸平息了,周澤楷不禁想過,葉修或許知道些什麼,卻又不敢直接提起,這件事就這樣解決了





被霸凌的時候,要勇於開口,知道嗎?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