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歷史/直播向]玄正第一美人 捌

【】直播主

﹝﹞觀眾彈幕

時間點:百鳳山圍獵,姊夫已經曠世告白後

後世對斂芳尊的貢獻有記載,但沒有保存金光瑤的任何一幅畫像,所以只有根據記載仿畫的畫像


對,我就想吹爆瑤瑤的盛世美顏!!!!

沒有理由的就想吹爆!!

寫著寫著,我總覺得我有生命危險.....

你們喜歡小腰精‧瑤嗎?????

我是滿喜歡的........咳


cp:主曦瑤


如果不喜歡請按叉叉,別勉強自己觀看唷!

請注意,一切都是私設,請勿較真!


------------------------





【这幅画的落款日特别标注了节气,夫人虽然也是个修士,但是结丹的年岁太晚,所以修为并不深厚,仅可自保,而体魄相较于他人,更是弱上许多,大暑乃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日子,所以这样的日子,夫人中暑了】蓝聿礼喝了口水【敛芳尊是射日之征的最大功臣,师承温若寒,即便启蒙也晚,但师资好,日后又坐拥金麟台的绝大资源,其修为即便不及赤锋尊与泽芜君,那也算是十分优秀的修士,所以体弱的夫人与敛芳尊着实不可能是同一人】

 


﹝夫人病了,好让人心疼喔﹞

﹝就算只是画,我都感觉到了夫人难受﹞

﹝这是寒室!作为金氏弟子的夫人病了,不在金麟台,却在寒室内修养,怎么想都不可能是敛芳尊﹞

﹝病美人也还是美,看着就好心疼﹞


 

【喔!这幅画还有手稿解释,你们想知道夫人是怎么中暑的吗?】蓝聿礼的眼中充满了闪亮的期待


 

﹝想!当然想!﹞

﹝"操劳"过度?﹞

﹝沃草!楼上怎么忽然加速!﹞

﹝太太你的驾照呢!﹞


 

 

不!我不想!你且住口!金光瑶在心里吶喊,不过想当然的,就是他喊出声来,天上的水镜也不会有所影响


 

 

【答案是:穿太多衣服了】


 

﹝嗯?????????????﹞

﹝夫人应该是个聪慧的人,谁会在大暑穿很多衣服???﹞

﹝喔,今年大暑还没到,我已经受不了了…﹞

﹝汉服确实满繁复的,但夏天也有夏天的衣服,怎么也不至于被热到中暑啊?????﹞


 

【泽芜君在手稿内,透露出了满满的无奈呢…夫人的身量在那个身边周遭都是巨人的环境中,显得十分娇小纤细,泽芜君也时常督促他多加餐饭,只是效果不彰,夫人屡屡与泽芜君会面前夕,都为此感到苦恼,便想到在腰间多缠几层布料,来显得腰围厚实,平时倒是无妨,但这样的作法在一年之中最炎热的大暑,可就苦了夫人了】


 

﹝………………﹞

﹝………………﹞

﹝??????????﹞

﹝忌妒使我面目全非﹞

﹝忌妒使我质壁分离﹞

﹝我从小节食就是怕胖,结果竟然有人吃不胖,还为了显胖而把自己搞到中暑了!﹞
﹝看到这里,我好想脱粉,可我做不到!臣妾做不到啊!脱了粉还怎么舔这么可爱的夫人!﹞

﹝异于常人的烦恼……﹞

﹝我喝水都会胖!但夫人却一心想胖!想哭!﹞

﹝我感觉泽芜君作画的时候,都气笑了﹞

﹝夫人既是修士,我们假设修士对寒暑的忍耐度比我们高很多很多,那夫人得缠得多厚!才有办法中暑啊!﹞

﹝别人用束腰是想让自己身姿窈窕,夫人却是为了显胖…这一对比起来,都什么人间疾苦……﹞

﹝哈斯…好想搂搂夫人这犯规的小蛮腰…﹞

﹝楼上的,小心朔月!﹞

﹝没有比较没有伤害﹞

﹝这反应真的好可爱…为了不让泽芜君唠叨,就想个敷衍的法子,结果把自己弄病了﹞

﹝泽芜君的唠叨可能是跟唐僧学的,夫人都被念烦了﹞

﹝泽芜君你别再念了,夫人就是吃不胖啊!﹞

﹝不是听说修仙的人,身形都不容易变吗?夫人吃不胖也没毛病啊,泽芜君不能强求夫人啊…﹞

﹝一心想把媳妇养得白白胖胖的,结果成果甚微,泽芜君一定很气馁﹞

﹝真羡慕这种烦恼…怎么我就没有呢?﹞

 


 

于腰腹上缠布!显胖!在场的女修们可就要疯了,这烦恼多奢侈啊!即便修仙之人的身材都好,减肥可是女子的千古课题,是一刻都不能松懈的,但敛芳尊却为了显胖,把自己给缠得中暑了!


 

在场的男修们也默默的看向了金光瑶,他们记得金光瑶这么看已是十分纤细,要是去掉了腰上的厚布,那得是多么勾人的纤腰啊?


 

 

「是二哥的不是,往后可别再穿那么厚重了,中暑可不是玩笑」不着痕迹的从后方搂着金光瑶,确实太瘦了些,但也不是不好「二哥陪你回寝殿将缠腰给换下吧?不对…如今初春,还有些寒凉,就先这样吧」


 

「不、不是的,二哥是为我好,才督促我用餐…而且阿瑶现在没有…」老底都给掀了!金光瑶恨未来的自己娇气,什么苦都忍过了,却栽在酷暑!


 

「当真没有?」看了金光瑶急忙点头,蓝曦臣这才觉得好一点,未来的自己怎能将阿瑶逼得如此?真是不贴心


 

「咳!」蓝启仁这个痛心疾首啊,本以为自己将蓝曦臣教养得很好,也算是无愧于兄长的托付了,结果还是逃不过家族的命运!


 

 

想起水镜所提及,自金光瑶身故以后,蓝曦臣便闭关不出、在寒室中画地为牢,这根本是走上了兄长的老路!果然是父子,可兄长好歹留下了两子,蓝曦臣若无意外,这辈子是不会有子嗣了,若随着命轨走,蓝曦臣根本无心教养这个无忧君,也难怪后辈越发不象样!


 

金光瑶虽是男子,但礼节仪态都很好,看着就是个能担得起孩子教养的当家主母。这么安慰着自己,才觉得心中的那点恨铁不成钢的情绪平复了些


 

 

「叔父嗓子不适,可是染了风寒?」


 

「我无事!」


 

「……蓝湛,泽芜君跟敛芳尊的闺房之趣怎么这么与众不同呢?而且你家后辈怎么这么可爱,都要把敛芳尊的老底全掀了」没正没形的靠在蓝忘机身上


 

「兄长,还有兄嫂」紧盯着魏无羡


 

「好好我改口,大哥跟嫂子~蓝湛你真可爱」看着蓝忘机的耳朵都红了,魏无羡的心情就好了


 

 

【敛芳尊即便再敬重泽芜君这位义兄,这招待客人的膳食也不该是他亲力亲为,不然秦氏这位正牌夫人的颜面该摆哪里?给个提醒,这是绽园的厨房】


 

﹝一桌子清淡的蓝氏风格…夫人为何如此贤慧﹞

﹝夫人作为云萍人,口味应该跟老祖差不多,这桌菜对夫人来说,恐怕要淡出鸟了﹞

﹝欸!妯娌两人的家乡很近,口味也近,肯定有很多话聊,你们说双璧会不会吃醋呢?﹞

﹝说真的,秦氏又不能进绽园,而且既然是要侍奉泽芜君,绽园里的仆从肯定经过千挑万选,换言之,只要门一关,谁知道泽芜君跟敛芳尊在里面做什么?﹞

﹝无忧君的随笔就说过了,含光君是个醋王,估计泽芜君也是差不多的,想想还挺有趣的﹞

﹝双璧吃起醋来,媳妇的腰就不保了233333﹞

﹝我忽然觉得好有道理!门一关,谁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2333333﹞

﹝老祖那皮得没谁了,天天受罚也是正常的,可夫人这么乖巧,泽芜君怎么舍得﹞

﹝夫人如果是敛芳尊,那我要心疼秦氏了,丈夫不论是女红、厨艺、外貌都比自己出色许多,这得多心塞啊﹞

﹝我甚至开始怀疑,秦氏其实是泽芳的CP粉,不然丈夫一年到头不是埋首公事就是跟义兄在一起,哪来的正宫受得起这种冷落……﹞

﹝夫人在泽芜君衣服上绣的那只兔兔活灵活现的,明明只是个补丁,却也是绣得精巧﹞

﹝夫人是身故后才被泽芜君记在祖谱中,加上蓝氏的教养摆在那里,泽芜君怎么可能还未成亲就对夫人不轨﹞

﹝……难怪泽芜君一生守身如玉,前半生知礼守礼,后半生也只能后悔没早一点出手了﹞

﹝你说得好像在催泽芜君尽早把夫人给办了一样﹞

﹝要是泽芜君一早就把夫人给办了,我们也不至于到现在才开始嗑CP!﹞

﹝趁早的生米煮成熟饭怎么了?能把这么一个大美人娶回家,值!﹞

﹝泽芜君是个端方雅正的君子,怎么可能这么做﹞

﹝喔…夫人的手真好看…我真想当夫人手里的那颗菜包﹞

﹝所谓纤纤素手,也就这样了吧﹞

﹝夫人究竟是什么神仙人妻呢!能打仗、能操持家务、能补衣服、能下厨、能奶孩子,除了生孩子,简直无所不能,泽芜君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这么好的夫人,为什么还不快点gay婚呢!!﹞

﹝要是能穿越,我肯定要早泽芜君一步把夫人给娶了﹞

﹝你倒是先检查一下自己的家底跟颜值,没泽芜君这样的家世外貌,夫人也看不上你﹞


 

 

「这后世之人说话真是孟浪…」

「无媒苟合这种事怎能说得如此坦荡」

「毫无礼教道德!」


 

「阿瑶的手艺确实很好」蓝曦臣看了看金光瑶的手「但往后别自己动手了,会累着的」


 

「二哥这说的…阿瑶忙惯了,要闲下来才真的不习惯呢」金光瑶的脸又红润了起来,上面文字说得孟浪,怎么后世的人这么不知羞…






-----------------------待續



评论(46)
热度(81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