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歷史/直播向]玄正第一美人 玖

【】直播主

﹝﹞觀眾彈幕

時間點:百鳳山圍獵,姊夫已經曠世告白後

後世對斂芳尊的貢獻有記載,但沒有保存金光瑤的任何一幅畫像,所以只有根據記載仿畫的畫像


對,我就想吹爆瑤瑤的盛世美顏!!!!

沒有理由的就想吹爆!!

畫裡的瑤瑤會那麼美、那麼賢慧乖巧

除了我就想吹爆他的顏值以外

其實還是有正經解釋的!!!!!

如懿曾說過,他死了,但他永遠都是你心中的那個少年郎。

心愛的人死後,對他的回憶就只剩下了美好的那部分

而且濾鏡會越來越厚

慘曦曦越是自閉,就越希望他的瑤瑤能如從前那樣,溫順可人的陪著他、甚至是哄著他,把記憶中的那個瑤瑤無限美化

這也就造就了畫作裡的瑤瑤更為完美,趨近完人



cp:主曦瑤


如果不喜歡請按叉叉,別勉強自己觀看唷!

請注意,一切都是私設,請勿較真!


------------------------





【喔…这幅,你们最好先做个心理准备】深呼吸【从景象的背景来看,应当是泽芜君与夫人一同夜猎的场景,作为一名宗主,外出定然不会是独自一人,若夫人是敛芳尊,那便是两名宗主,那出外的阵仗就大了,即便都是两家内门门生,敛芳尊又怎么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足部裸露,要知道即便是男子,在古代裸露足部可是种带色彩的事,别说扭了,就是被动物咬伤了,也绝不会脱鞋袜的】

 


﹝哈斯!!!!这jio!!!!!﹞

﹝美足……﹞

﹝你们可以冷静吗?夫人的脚踝都瘀了一片,你们还在兴奋什么啊…﹞

﹝我就想什么情况下,夫人会在外面裸着jio对着泽芜君,原来是扭伤了﹞

﹝泽芜君在给夫人揉瘀青…在揉jio…这画面太香了﹞

﹝我觉得这不行……有点色彩啊……﹞

﹝这jio…我ying了……﹞

﹝楼上自重!!!!!土拨鼠叫.jpg﹞

﹝我的麒麟臂要发作了…我想在夫人的jiojio上加点什么……﹞

﹝楼上太太请交功课谢谢!﹞

﹝太太劝你赶快发作喔!﹞


 

【你们这交作业的速度也太快!老规矩,网址我就放个30秒,档案也只留到今天直播结束,没存到就没了!自己去找资源吧!】同时,蓝聿礼也将收到的照片快速的在直播上展示一下


 

﹝哈斯!!!!加上链子的jiojio也太香!!﹞

﹝绑了抹额的才乓吧!!!!!!!﹞

﹝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我不是足控,但现在是了……﹞

﹝那个卷云纹刺青很优秀!﹞

﹝高跟鞋的太太出来!!我觉得我们能谈个合作!﹞

﹝夫人这美足…我的手机桌布换好了!﹞

﹝垂坠也太妖艳了吧……﹞

﹝敛芳尊不是夫人的证据,为什么一幅比一幅香……﹞

﹝胖、胖次!!这车速快得我头要飞了…﹞

﹝真!的!太!香!了!﹞

﹝黑丝!!这个丹数正好!!!!﹞

﹝乓贡贡!!!!﹞

﹝把夫人的jiojio放在泽芜君肩上的太太快出来喔!!!我们能不能当朋友!!!!求勾搭!!!!!﹞

﹝银镯好显瘦喔!!!!﹞

﹝为什么我一个大男人的,会对另一个男人的jio起生理反应呢……﹞

﹝金色的牡丹刺青可以啊!!!!!!﹞

﹝可能是因为你被夫人掰弯了﹞

﹝依据旁边那朵大花咸丰草的比例来看,夫人的jio挺小的,估计能穿女鞋﹞

﹝我很想称赞楼上是个学霸,但我更想说声:bian tai…﹞

﹝你看得这么详细,是想绿了泽芜君吗?一起啊!英雄!﹞

﹝一起啊!英雄!﹞

﹝一起啊!英雄!﹞

 


 

「咳咳…」蓝聿礼说得对,裸露足部对古人来说,是种非常私密的事情,是以在场的修士们都羞红了脸,并撇过头去,几个大胆的倒是还在看着水镜


 

金光瑶现在特别想哭,觉得心里特别委屈,可是若真哭出来,不免给人看笑话「二哥…」拉拉蓝曦臣的衣袖,金光瑶现在特别需要温暖


 

「阿瑶…都是二哥不是…」蓝曦臣的情绪鲜少波动,可现在他很清楚,自己十分的不高兴,可是心中的怒气又不知要往哪里发泄,看着金光瑶那委屈的眼神,心都要化了


 

 

【这下子可真的是把夫人从头品到jio了,现在开放讨论,你们觉得夫人与敛芳尊,是同一人吗?】


 

﹝我还是坚持不是,敛芳尊有秦氏就是我坚持的原因﹞

﹝同意,敛芳尊在知道秦氏是自己的异母亲妹以后,就从未踏足过芳菲殿,如果金如松不是婚前就有加上为了秦氏的清白,敛芳尊也不会执意娶她。由此便知道他是个负责任的男人,至少是不可能在婚内跟泽芜君发展关系的﹞

﹝我认为夫人就是敛芳尊,绽园是敛芳尊给泽芜君这位义兄修筑的园子,为了不打扰义兄休憩,我觉得他根本不可能让旁人随意进出,可是夫人却能在绽园内抚琴、下厨,可见十分熟识,宛若主人﹞

﹝我也觉得是,我们都知道敛芳尊卧底温氏,最终因刺杀温若寒而成为射日之征的最大功臣,总不会兄弟俩有志一同的一起卧底吧?﹞

﹝我觉得不是,夫人温婉可人,敛芳尊是个能拍桌翻脸的人,难不成有双重人格?﹞

﹝不是+1,夫人中暑是在姑苏养的病,敛芳尊身为百家仙督,总是彻夜批改公文,怎么可能跟夫人一样,姑苏想去就去、泽芜君的被褥想躺就躺﹞

﹝先等等,泽芜君的被褥想躺就躺…我觉得这能有个三万字的任性娇妻小剧场﹞

﹝夫人应该是敛芳尊,因为兰芳尊在金麟台上,除了敛芳尊,从不给其他人好脸色看,更何况这么高兴的包饺子﹞

﹝不是,敛芳尊因为出身贱籍,所以特别在意他人的看法以及风评,在位期间十分律己,他是绝不可能像夫人这样,鞋袜说脱就脱的﹞

﹝是不会说脱就脱,但是不是泽芜君脱的,那就不得而知了,毕竟画作都是泽芜君的第一人称视角,鬼才知道泽芜君在画面外面是什么表情动作﹞

﹝忽然又香了一波…﹞

﹝羞涩不敢说自己伤了jio的夫人,还有察觉后,难得强硬的要替夫人治疗的泽芜君……﹞

﹝泽芜君是个白切黑吧,扬着天真无邪的微笑,尽做些少根筋的事﹞

﹝是!若夫人就是敛芳尊,那就能解释为何蓝氏不愿接受甚至提及他了,敛芳尊做过许多受争议的事,对十分重视道德礼教的蓝氏而言,甚至比老祖还要罪大恶极!换言之,宁愿接受老祖,也不能接受敛芳尊!﹞

﹝忽然觉得很有道理﹞

﹝这也能解释两人相守了这么多年,却迟迟未成亲了,正因为敛芳尊有妻儿,所以泽芜君下意识的把爱情归类在亲情上,所以即使两人再亲密,也从未有过遐想﹞

﹝我被说服了!我要不好了…﹞

﹝等等!若夫人是敛芳尊,泽芜君可是实打实的…﹞

﹝杀妻…﹞

﹝!!!!!!!!!!!﹞

﹝观音庙原来还能虐出新高度吗?﹞

﹝媳妇死在自己手里,这后半生不闭关、不逃避,除非没感情,否则还不自闭?﹞

﹝药丸!我也被说服了!呜呜呜…夫人好苦啊…﹞

﹝这都什么修罗场…﹞

﹝原来不是不成亲,而是不能成亲…﹞

﹝他的夫人这么好,可是所有人都要他抛下夫人…﹞

﹝求你别放开夫人啊啊啊﹞

﹝年都还没过完就直奔清明的直播间…﹞


 

【你们的猜测非常到位,也兼顾各种证据的合理性,可惜我们并没有十足确切的证据去证明他们是否为同一人,又到了晚课时间,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明天就是满满的狗粮向!敬请期待唷~】


 

﹝这两天的狗粮都这么丰富了,明天那得多秀啊…﹞

﹝我已经等不及要吃狗粮了!!﹞

﹝我明明有男友,但我却热衷于吃狗粮…﹞

﹝泽芜君跟夫人的狗粮太好吃了…﹞

﹝别人家的男友都那么贤慧,我家的男友只会吃﹞

﹝明明被塞了满嘴狗粮,但我为什么那么高兴呢?﹞

 


 

"杀妻!"所有人皆看向了蓝曦臣


 

「不论发生何事,二哥都会护着你,绝不会对你拔刀相向」把金光瑶搂进怀里,未来究竟发生何事,蓝曦臣并不感兴趣,既然现在已经得了天道提示,他就断然不会再走水镜上所说的那条路


 

「阿瑶信二哥」结合先前所说的六杀,金光瑶认为,最后是蓝曦臣下得手,那一点都不意外,蓝曦臣温润如玉,但也非天真,反而心中极有分寸,若自己真的犯下不可饶恕的罪,他也定然不饶。可是心还是疼,如今得了蓝曦臣的誓言,金光瑶的心便松快许多


 

「这后世的人为什么要一直提狗啊…烦死了」魏无羡小小声的嘟囔着


 

「该注意的不是敛芳尊比你还罪大恶极吗?」过了一晚上,江澄也沉淀的差不多了,就是看不惯魏无羡那腻歪的样子


 

「嫂子人看起来挺好的啊」


 

「咳…泽芜君,阿瑶与你还尚未有名分,这般过分亲密,着实不妥…」金子轩一回神就看到蓝曦臣怀抱着金光瑶,不知为何就特别有气,看蓝曦臣又更不顺眼了些


 

「金公子说得是,待此事结束,我定会上金麟台提亲」他的阿瑶这么好,还是早早订下来的好


 

"谁跟你说这个了!我是要你放开阿瑶!"金子轩心疼弟弟被人这么吃豆腐还傻傻的任人欺负


 

「又到这时间,阿瑶该去布置晚膳了」羞红着脸,从蓝曦臣的怀抱里出来,要不是金子轩出声,自己都要忘了回神了,事情都还未尘埃落地呢







-----------------------待續



评论(39)
热度(6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