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歷史/直播向]玄正第一美人 拾伍

【】直播主

﹝﹞觀眾彈幕

時間點:百鳳山圍獵,姊夫已經曠世告白後

後世對斂芳尊的貢獻有記載,但沒有保存金光瑤的任何一幅畫像,所以只有根據記載仿畫的畫像


對,我就想吹爆瑤瑤的盛世美顏!!!!

沒有理由的就想吹爆!!

你的好友 聶導 上線囉!

聶導的好友 智商 上線囉!

其實我滿不喜歡複雜描寫的,我就是個爽文創作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舔瑤瑤的盛世美顏吧!!!!!


cp:主曦瑤


如果不喜歡請按叉叉,別勉強自己觀看唷!

請注意,一切都是私設,請勿較真!


------------------------






【喔…】蓝聿礼瞬间笑得灿烂,彷佛看见了什么好宝贝一样【清河聂氏的先祖聂怀桑是个妙人,除了收藏些风雅之物以外,对于修练实在不上心也实在上不了心,所有收藏之中,他最喜欢的便是折扇,而且穷极一生都想收藏一把泽芜君亲绘的扇子,可惜年少时碍于赤锋尊不喜他玩弄这些,所以不敢开口、青年时有最疼他的敛芳尊帮忙开口,可惜泽芜君并没有答应、而后…你们也知道三家的恩怨,泽芜君更是不可能答应了,但……嘿嘿嘿,你们看看夫人手上的东西是什么啊?】


 

﹝桌上那一整盒的扇子…﹞

﹝聂导肯定羡慕得要哭出来了﹞

﹝光是桌上这几把打开的扇面,那上面的金星雪浪就足够称得上是绝品了,更何况还有这么多把…﹞

﹝美人配香木扇,泽芜君真是别出心裁﹞

﹝媳妇跟义兄的弟弟能比的吗?当然是媳妇重要!﹞

 


【而且阿祈说,这幅画也有小彩蛋,你们要仔细点找喔】


 

﹝我爱泽芜君藏的彩蛋…﹞

﹝真的…泽芜君总能把狗粮发得清新脱俗﹞

﹝我觉得不论男女都喜欢这样的小惊喜,难怪金祈会转粉泽芜君,这样的男神谁不爱呢?﹞

﹝噗2333333楼上是在聿礼的伤口上洒盐吗?﹞

﹝彩蛋就藏在落款日对吧!﹞

﹝福尔摩斯小姐姐你又出现了!﹞

﹝我们是认真吃狗粮,小姐姐你是认真找彩蛋…﹞

﹝这是夫人中暑之后的画作!﹞

﹝666666666﹞

﹝媳妇中暑需要一点cool东西,所以泽芜君就亲手画了十几把扇子…这很可以,这很泽芜君﹞

﹝非常优秀!真不愧是宠妻狂魔!﹞

﹝那个…这个落款来看,夫人收到扇子都已经要霜降了,泽芜君是不是有点儿傻啊?﹞

﹝恐怕还是自己做的,古代文人自己刻印章、雕玉佩、做点小文具不都是很风雅的爱好吗?﹞

﹝都要过冬了还送扇子,夫人估计都被蒙笑了23333﹞

﹝傻傻的泽芜君也好可爱喔…﹞

﹝夫人会不会…因为是泽芜君送的礼物,所以寒冬腊月的也拿起来扇,结果又成了病美人了?﹞

﹝糟糕!这非常有画面!﹞

﹝两个看起来绝顶聪明的人一谈起恋爱,智商都下线了﹞

﹝这画面感太重了!我觉得我能出个小本本了﹞

﹝泽芜君兴致冲冲,像献宝似的给夫人带了一堆扇子,丝毫没有觉得时节不对;夫人见他兴致冲冲的,也不好败了他的兴致,便扇了几日,结果就病了﹞

﹝可以!我觉得这次我不会窗了!﹞

﹝这样的泽芜君,也难怪金祈会转粉了…﹞


 

【阿祈就算转粉泽芜君,他最喜欢的还是我!你们休想离间我们的感情!】


 

﹝糟糕!企图被发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泽芜君确实相当宝贝夫人呢﹞

﹝中暑之后就送扇子,这其实也没猫饼,就是…时机太不对了2333333333﹞

﹝而且一送就送十几把,这也太可爱了﹞

﹝这家子就是神仙爱情啊…﹞


 

【事实上…这也是有后续的,我都要怀疑泽芜君根本是在画连载了…】


 

﹝神连载2333333﹞

﹝这么说的话,如果无忧君是玄正时期最优秀的八卦周刊的专栏作家,那么他的养父泽芜君就是人气连载漫画家了,一家子毫无违和的设定是怎么了2333333﹞

﹝这种作画水平用来画连载,有点奢侈啊…随便一幅拿出去都能被收进故宫里了!﹞

﹝泽芜君缺女儿不?儿女双全你考虑一下啊﹞

﹝泽芜君只要夫人就够了,孩子只会阻碍了他们幸福的两人世界﹞

﹝忽然觉得很有道理﹞

 


【你们就看看吧~这幅画很清楚的画出了夫人的顽皮,聂导一进门,就把扇子藏到了身后,可见他这个二嫂也是没少被聂导纠缠撒泼的】


 

﹝衣服上绣有兽首,确实是清河聂氏的家纹﹞

﹝而且手上拿着一把扇子,一看就知道是聂导﹞

﹝聂导也真是没眼色的,人家夫夫间的独处时光,怎么就这么闯进来打扰了﹞

﹝虽然只有夫人的背影,但却很鲜明的点出夫人不想让他人知道这些扇子的存在,尤其是聂导23333﹞

﹝如果是敛芳尊的话,说不定会大方的跟聂导分享呢﹞

﹝我觉得不会,敛芳尊对于泽芜君赠送的东西都十分珍惜,而且向来都是仔细收存的,所以就算这是敛芳尊,面对最疼爱的义弟也一样,他是不会把扇子分出来的﹞

﹝夫人的手指真漂亮,不管拿什么都好好看,显得手指纤长又白皙﹞

﹝楼上的手控自重喔﹞

﹝手控怎么了?夫人的手超!乓!(超大声﹞

 


 

「曦臣哥哥你太偏心了!一整盒的扇子!」其实他也不是没有留意到"三家恩怨"的事情,可是这些文字总是稍纵即逝,让人很难捉摸文字的完整意涵

 


 

但是他可没忘记先前被提及的,杀兄,这恐怕就是三家关系破裂的主因…如此一想,他不经意的看向了金光瑶,是什么事情才会让一向温和的三哥下狠手?大哥不论如何,对他有过提携…三哥向来念恩,不应该啊


 

金光瑶对上了聂怀桑的眼睛,他便感觉到了这个弟弟似乎已经察觉了文字上的一些端倪,"三家恩怨"肯定有所内情,聂导,导字含有带领、指引之义,那么这其中肯定有他策画之事…


 

怀桑啊怀桑,你可真是藏得深啊,先不论大哥就是个直肠子的人,不用太复杂的计算便能成事;二哥看着随和温润,但实际上是个很有主意的人,而自己…应该是败了,而且下场肯定万劫不复


 

大哥向来心直口快,说话确实不懂得委婉,那么就有可能因为有了争执,而促使三哥/我下手,而我/怀桑在机遇之下得知下手的人就是三哥/我,便策画了复仇之计,而这其中,真的要伤到三哥/我,那就必须把曦臣哥哥/二哥给算计进来,最有可能的,我/怀桑还设计了曦臣哥哥/二哥对三哥/我出手……


 

就依据着文字所透露的破碎讯息,两人竟也拼凑了七八分,一想明白了,两人便对视了一下,笑得一如往常


 

 

「怀桑,大哥确实向来不爱你玩物丧志,而且上面也提及,本是阿瑶中暑,我才赠他扇子,与赠你做收藏是两回事」


 

「蓝湛,大哥真是太会说话了,这分明就是把嫂子和兄弟给分得清清楚楚的,还偏偏说得如此大义凛然,不过这聿礼似乎不怎么喜欢聂兄,也提到了三家恩怨,如今三尊才刚结义,却没想到直接就被宣读结局是个惨剧」


 

「你也少参和那些弯弯绕绕,小心把自己给作没了」看了几日水镜,江澄的兴致低了许多,毕竟内容都绕着蓝氏…准确来说是绕着泽芜君跟敛芳尊转,对他来说就是两个男人结道侣,这究竟有什么好看的?


 

「三哥~你有这么一盒,就送我一把,一把就好了,求你了~三哥~」蓝曦臣显然很不愿意,聂怀桑当然把目标放在了金光瑶身上


 

「这…先不说二哥还尚未赠予我,二哥所赠送的礼物,我又怎么好转送予你,这实在于礼不合,而且如今云深不知处尚在重建,二哥作为宗主更是事物繁重,怀桑,你且体谅二哥是着实抽不出空来吧」金光瑶本就极会说话,这话说得于情于理都极为妥当,一旁的蓝启仁就更为满意了,这样稳妥,确实担得起蓝氏主母的重担


 

「喔…是我失礼了,抱歉,曦臣哥哥,云深不知处尚且安好?」金光瑶都把云深不知处的重建给提出来了,加上蓝启仁就在一旁,聂怀桑即便想撒泼,也要看看场面,第一次还能当作兄弟挚友间的打闹,可都提点成这样了,再有第二次,那就是无理取闹、毫无礼仪分寸了


 

「你只不过是一时上头,不必如此多礼,叔父既然也上金麟台了,重建之事肯定都有依照章程走,多谢怀桑关心,待一切安置好之后,定会向你和大哥报平安」金光瑶还心系着云深不知处的重建,可见是将自己摆在心上的,自己怎能毫无察觉阿瑶的心意呢?







------------------------待續



评论(43)
热度(5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